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否认欲办奢华婚礼:根本没包机没高空烟火

2011年09月07日 10:58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娜否认欲办奢华婚礼:根本没包机没高空烟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七夕谢娜在微博公布婚讯后,新郎张杰近日录制节目开歌友会忙个不停,俨然一副工作狂的架势,似乎两人的婚礼事宜也交付谢娜全权办理。近日汪涵在节目中忍不住爆出好友婚礼细节,称张杰已经在香格里拉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婚礼,而谢娜目前也正在紧张筹备做个美丽新娘。有报道说,张杰只表示:“到时候我会包机邀请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的形式十分新颖,有天台烟火、绚丽夜空、五彩花环等环节,很有梦幻色彩。”

  不过昨天谢娜连发几条微博,对网上关于婚礼的细节全以“还没确定”回应,更强调:“根本没有包机没有高空烟火等等这些事啦,我们只是两个奋斗中的小孩和愿意祝福我们的好朋友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特别的日子而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