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琼瑶被网友群起鼓动 欲出山为新“小燕子”写新剧

2011年09月07日 11:05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还珠格格》9月8日大结局,因“永燕恋”改动较大引来众怒,琼瑶昨日在微博上表示会再为李晟、张睿写剧本,弥补“永燕恋”的残缺。

  新版《还珠格格》已播至尾声部分,在新版70%的内容改动中,几乎都是围绕永琪和小燕子展开。两人之间从一开始就夹着一个洋画师班杰明,成了一段三人行,直到40多集“永燕”才确定爱情关系。但好景不长,永琪在其额娘愉妃上吊自杀以及皇太后的逼迫下,娶了欣荣格格,“永燕”再次陷入煎熬。而当永琪与尔康劫了法场之后,逃亡路上,班杰明又一直相随。在近日渐进尾声之时,又爆出永琪会为额娘而独自回宫,与欣荣圆房……不少观众动怒,琼瑶赋予“永燕”的“大爱”和“完美”并不为观众所理解。

  更有两人的粉丝呼吁“永燕恋”继续,恳请琼瑶再度执笔为两人写剧本。琼瑶则在微博上称,会为李晟、张睿再写爱情故事。“你们那条再续前缘的呼吁,冲过了一万四千条转发,我只好想故事去。”

  在《还珠格格》之后,琼瑶就没有新作出现,其间呈现在荧屏上的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新《一帘幽梦》、新《还珠格格》都是翻拍之作。对于琼瑶的新作,很多网友表现出了期待,但也有人称琼瑶的爱情观已不适合这个时代。孟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