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否认整容未关注快女 为公益捐高跟鞋(组图)

2011年09月07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笔畅否认整容未关注快女为公益捐高跟鞋(组图)
周笔畅换鞋。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胡可曝爱子大名已定 谈沙溢忆产子热泪盈眶(图)

  中新网北京9月7日电(罗攀) 今日(9月7日),“58同城神奇•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该活动主题曲《我的神奇》制作人袁惟仁、演唱者周笔畅携手“成长大事”胡可出席发布会,共同为该公益活动启幕。现场周笔畅初登场便获得“好瘦”的呼声,出于对该公益活动的支持,周笔畅在舞台上竟即兴脱下脚上所穿高跟鞋,捐献给活动进行义卖。而对于早前的“整容”传闻,周笔畅也坚决予以否认。

  据悉,为帮助年轻一代更好地面对梦想、积极成长。“成长计划”将召集百位明星,捐赠记录他们成长经历的物品,并在网上通过义卖的方式,最终将所得款项全部捐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圆梦行动。

  周笔畅否认整容传闻

  未关注“快女”

  现场,该活动的演唱者周笔畅以一身黑衣黑裤帅气亮相舞台。谈到此次与制作人袁惟仁初次合作感受,周笔畅显得很兴奋,并透露自己很早前就曾听过很多袁惟仁制作的歌曲,而这次终于有机会两人合作,她表示自己内心很是荣幸。而袁惟仁听后也称赞对方很有音乐才华,“因为笔笔(周笔畅)的声音辨识度特别高,所以之前就一直想给她制作歌曲。

  之后,周笔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而舞台上也随即播放了周笔畅从小到大的生活照,惹得现场粉丝观看时,不时发出响亮的尖叫声。

  看完这段难得的VCR,主持人忙称赞周笔畅私下“造型多变”,表示对方从小时候到如今的穿着打扮让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同。而对于这番称赞,周笔畅即兴笑说:“这证明我没有整容啊,”一举否认早前自己被质疑整容的传闻。她的这番话也获得粉丝们的回应,“笔笔”、“你好棒”声此起彼伏。

  有记者问周笔畅可否有看这届的“快乐女声”,周笔畅想了一会,坦承道:“真没有”。再问是否熟悉快女中的个别人物?周笔畅又陷入沉思,之后她抬起头,笑说:“也没有耶。”

  周笔畅捐脚穿高跟鞋

  当主持人问到要为该互动捐赠什么私人物件时,周笔畅闻讯竟出人意料地坐在舞台中央的凳子上,便开始脱自己现场所穿的高跟鞋,“这双鞋我一直都在穿,它也寓意了穿着这鞋就能一直踏实地走下去”。惹得主持人也“看傻了眼”,直呼周笔畅“好帅”。

  脱下鞋后的周笔畅仍笑脸盈盈。而她的这双鞋也被人现场出资58000元拍下,并表示该款项将立即打入圆梦行动的专项账户,此举也瞬间将发布会气氛推向最高潮。

  胡可赠小时佩戴银手镯

  胡可自前不久刚生完爱子安吉,当日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席活动,受到现场粉丝们的一致掌声。

  谈及已为人母的心情,胡可喜笑颜开,“刚生下他(儿子安吉)的最开始的时候,我就懵了。就想象不到他是从我肚子里拿出来的”。说到现在孩子的变化,胡可再显现出慈母般的模样,“他(儿子安吉)是不久前刚出生嘛,刚出生的时候他就像一只小猫一样,我也不敢抱他。但现在看他在一天天在长长,我就非常高兴”。身旁的主持人闻言对胡可所言的“长长”很感兴趣,对这番说法,胡可哈哈大笑:“对啊,就是长长。因为他一般都是平躺着的,所以他躺在浴盆里洗澡的时候就能看到他身体的变化,真的是越来越长了。”这番话瞬间逗得现场众人一阵哄笑。

  出于对公益活动的支持,胡可当日也带来了一件极有意义的物品准备捐赠。话音刚落,当胡可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银光闪闪的东西,大家才发现其手中拿着的是一只精致的银手镯。

  谈到这件物品,胡可透露它对自己意义很重大,“我从小的时候就一直戴着它,一直戴到3岁,我长大了就戴不了了才取下来。后来我儿子安吉也戴过一段时间,它见证了我的成长,也见证了安吉的成长,所以我希望它能帮助更多成长中的人”。一语赢得现场众人的群起掌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