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佘诗曼内地宣传新剧:拍三部戏片酬抵TVB十年

2011年09月11日 08: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佘诗曼。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已经从TVB离开,成为自由身的香港艺人佘诗曼,目前频频亮相内地,为自己在更大市场的事业拓展空间。昨晚,由她及欧阳震华主演,内地演员娄艺潇、王翔弘、奚美娟等加盟的古装电视剧《带刀女捕快》登陆江苏综艺频道,佘诗曼不辞辛苦前来南京,为此剧造势。这位曾经的TVB一姐笑意盈盈地表示,在内地拍三部片子的片酬足抵TVB十年拍戏酬劳。

  十年后再与欧阳震华合作

  往常,香港TVB艺人鲜少在内地露面,佘诗曼昨日的亮相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捧场,场内因此热浪与笑声不绝。甚至还有大妈大爷在台下公然夸佘诗曼,“这姑娘长得真漂亮”。佘诗曼的扮相宜古宜今,在《带刀女捕快》中她出演女一号——奇女子柳明月,表现得身手不凡。佘诗曼说:“以前演公主、妃子什么的,穿的都很漂亮,头饰什么的都很华丽。这是我第一次穿捕快的衣服,很帅啊,而且不用带那些很重的头饰,舒服多了。”剧中,这位女捕快的个性也影响了佘诗曼的心情,“宫廷戏都是有心计的,整天要想怎么保护自己,怎么去害人,好累的。这次就不同了,剧里有很多人疼我保护我啊!”本剧为轻喜剧风格,剧中,她与欧阳震华饰演的江南第一名状师欧阳冬,一同查案,自然颇有些感情纠葛,是欢喜冤家。

  十年前,欧阳震华和佘诗曼曾合作《洗冤录》,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十年之后,再度携手《带刀女捕快》,依旧十分默契。尽管欧阳震华缺席南京的发布会,但佘诗曼仍然拿他开起了玩笑,“再次合作还是那么开心啊,他永远是我们的开心果。不管拍戏多么辛苦,他都会说笑话给我们听。而且我想他是不是吃了长生不老药,十年了没什么变化,还是那样,还是那样胖,哈哈……”

  内地三部戏抵TVB十年

  近年,TVB演员纷纷进入内地,不过大多数都是在TVB的事业受阻的。而作为香港TVB一手培养出来的艺人,佘诗曼是正在当红的女演员中第一个敢于抛下“一姐”称号,成为“过江龙”进入内地开拓事业的。外界盛传,其三年的内地约价格高达1个亿。昨天记者了解到,佘诗曼仅凭《审死官》、《带刀女捕快》和《建元风云》这几部内地剧,就可以累计拿到接近2000万元的片酬,几乎超过了她在TVB近十年的片酬总和,其中《带刀女捕快》的每集酬劳大约在10万到15万。而这个天价在时下的内地影视圈却不算什么,因为一线女演员的叫价已经涨到每集40万。

  佘诗曼对于片酬一事不愿多提,但她表示自己与TVB仍会有很多继续的合作。近日有消息称,TVB著名监制戚其义有意筹拍《金枝2》,并希望能请到原班人马出演,但黎姿息影,林保怡离开,预计参演的原有演员是邓萃雯、佘诗曼、陈豪、张可颐等,暂定明年2月开拍。对此,佘诗曼首先证实此事。“这实在烦恼,因为我之前答应其他公司拍另一个戏,刚好也是明年2月的。我现在在想办法跟对方协商,看能不能推迟开拍。因为我真的很想拍《金枝2》。”说到黎姿,佘诗曼则说,“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复出,但我想她不会,她要照顾女儿。”蔡少芬、黎姿都已结婚生子,佘诗曼个人大事又何时解决呢?对此,佘诗曼笑言,“看到她们的宝宝都很开心啊,自己也有想过。但今年开始我要在内地发展,所以这一两年的时间都会放在内地工作上。可能再过两年吧。”佘诗曼内地最想合作的演员是光头葛优,是不是有点“重口味?”佘诗曼瞪大眼睛,“葛优他很帅气啊!葛大爷,他很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