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城男孩将迎北京演唱会 承诺称“绝对不解散”

2011年09月11日 10:0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在阔别中国歌迷5年后,欧美乐坛偶像组合的传奇——西城男孩将于9月25日在北京开唱。匆匆5年,再来到我们面前的,是已成长为男人的他们。对于绝不解散的承诺,对于为人父的责任感,还有谈起乐坛新气象的独特见地,西城男孩在接受采访时为我们一一解答,看他们是如何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

  不解散继续唱下去

  成员们透露,目前西城男孩暂时还没有新合同,对于新东家的挑选和未来的蓝图,四个男孩慎之又慎。

  早在2004年,乐队成员布莱恩以照顾家人为由宣布退出,使乐队陷入解散危机中。当时有传布莱恩离队真正原因是与乐队音乐理念有异,希望创作自己喜欢的音乐。而成员尼基也即将担任RET电台最新达人秀《TheVoice》节目主持人,加上男孩们相继晋升为人父……种种迹象表明西城男孩要单飞的传闻看似并非空穴来风。不过就目前看来,歌迷的担忧是多余的,西城男孩许诺:“我们不会解散、不会单飞,会继续以西城男孩的形式唱下去。”

  对于种种谣传,西城男孩显得很无奈,“布莱恩离开是因为他不想再呆下去了,我们一直都保持联系,但并不代表我们随时欢迎他回归乐队。他离开我们7年,在音乐上已经很难再达成共识。”而尼基也表示不会放弃西城男孩成员的身份,他表示希望歌手和主持人两个工作都能够成功。

  为人父挑起家庭责任

  随着事业蒸蒸日上,西城男孩们相继多了个新身份——父亲,在尚恩和尼基为人父之后,奇恩马上也要做父亲了。热爱家庭的男孩们也多次提到想多生几个孩子做伴,谈及个中感受,他们表示两首经典歌曲很能表达这种心境,“一首是《WhatMakesaMan》,什么让我们变成了男人呢,是我们的孩子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经历的寻常人不能经历的人和事,是父亲二字让我们感到一种别样的责任。另一首是《Unbreakable》这首歌,在我们生活里牢不可破的东西,应该就是要遵守家庭、友谊以及和歌迷之间的约定”。

  在娱乐圈为人父,会让孩子也时刻在光环之下,西城男孩却坚持不会刻意引导自己的孩子进入这个圈子。如今明星出道的年龄越来越小,像贾斯汀·比伯就是年少成名,在西城男孩看来有好有坏。对于孩子的未来,西城男孩选择顺其自然,“如果他们愿意做这行,我们有足够的经验来帮助他们少走弯路”。

  将发行精选专辑

  西城男孩表示除了巡演,今年最重要的演艺活动是发行一张精选专辑,而这张专辑将定名为《GreatestHits》,已定于今年11月21日正式面世。据了解,这张全新专辑将收录乐队14首经典单曲。尽管具体的曲目列表仍需时日才能公开,但乐迷现在可以到官网进行预订,新专辑除了歌曲,更收录了西城男孩未曾公开过的录音片段。

  据悉,该专辑将通过索尼唱片发行。西城男孩表示:“我们难以相信能够有机会制作这张精选集专辑。我们不仅为过去乐队取得的成就自豪,还希望能够趁这张《GreatestHits》去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乐迷。”值得一提的是,西城男孩将于今年9月来华演出,这是继2006年之后这支男子组合再次登陆中国。这次西城男孩将先后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举行“2011真爱引力巡演”,上海演出时间为9月21日,北京演出时间为9月25日。

  低票价吸引乐迷

  此次西城男孩中国巡演,上海、北京、广州三地都主打低票价路线,从180元开始的超低票价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响应和支持,三地巡演票房也是一路飘红。距离首站上海开演日期9月21日只有10天左右时间,演唱会进入紧张的倒计时。

  正逢中秋佳节,主办方星乐寰球旗下的歌迷俱乐部“星乐会”为回馈歌迷,特别推出“中秋夜Westlife西城男孩抢票大回馈”活动。2011年9月12日(中秋节当天)22:00正式开始,歌迷有机会抢购180元西城男孩演唱会门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每场20张,共计60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