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五阿哥圆房被封"贱男" 琼瑶:别误会我的永琪!

2011年09月11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阿哥圆房被封“贱男”琼瑶:别误会我的永琪!
《新还珠》结局“狗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一百集的《新还珠格格》9月8日晚终于上演了大结局,但过于狗血的情节却让不少观众和老版粉丝感到不爽:为了和小燕子在一起,五阿哥先和原配妻子欣荣“圆房”,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后又抛妻弃子去和小燕子在一起,小燕子成为了“小三”……这样的情节设置,让五阿哥被许多观众骂成是“贱男”。对此,琼瑶阿姨大叫委屈:“别再误会我的永琪(五阿哥)!”

  据《重庆商报》报道,在《新还珠》大结局中,紫薇和尔康历经诸多波折,终于大婚圆房,还有了“小尔康”。但小燕子和五阿哥的结局则相当狗血:为了和小燕子能够了无牵挂地在一起,五阿哥忍辱负重地回宫,花了一年时间跟原配妻子欣荣努力“造人”;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后,五阿哥给儿子取名“绵忆”,让儿子代替自己成为愉妃和欣荣的希望和安慰,自己则跑去找小燕子,最后两人拥吻于花海之间……可是这样的结局并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同,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虽然古代是一夫一妻多妾制,但电视剧应该跟现实接轨,颂扬相互忠诚的爱情观。

  大结局播出后,不少网友怒骂五阿哥是“绝世贱男”,而琼瑶则忍不住连发七篇微博反驳,甚至说自己萌发了关掉微博和博客的冲动:“很多人纠结在‘第一次’中,确实让我很想关闭微博和博客,以后不见得能和大家深谈。绵忆没有失去父亲,今晚他会对绵忆说几句话,今晚他(五阿哥)告别乾隆,父子交心,乾隆知道他去了哪儿。别再误会我的永琪,让我的心好痛!觉得我和你们有太大的距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