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委三宝弃权 金钟奖“租合组”诞“双黄蛋”

2011年09月12日 10: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欢(中)亮相金钟盛典,为选手颁奖。

  前晚,深圳卫视“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总决赛在宝安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厮杀”,孙琦、王晰勇夺“女子组”和“男子组”金奖,而当晚“组合组”金奖则爆冷诞下“双黄蛋”——蒙语嘻哈组合PTS、阳光帅气唱跳组合Halo共同拿下金钟奖“组合组”冠军!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满文军当嘉宾,“未来会继续唱歌”

  吸毒事件后一直低调从事公益事业的满文军,当晚以演唱嘉宾身份出席了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总决赛。两年前,原本已被列入金钟奖评委名单的满文军,因为吸毒事件未能出现在金钟奖的舞台。两年后,满文军终于站在了金钟舞台上,以嘉宾身份献唱成名曲《懂你》。吸毒事件后,一直低调从事公益事业的满文军表示,未来会继续唱歌,也会继续自己的公益活动。

  刘欢病愈首度登台不亮嗓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惊艳亮嗓之后,刘欢因患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远赴美国治病而淡出大众视线。刘欢回国后,媒体报道手术成功的他暴瘦,并且需要依靠拐杖走路,脸色憔悴。而前晚“拥有年龄跨度达三代人的歌迷群体”的刘欢复出后首度亮相金钟盛典,当天他依旧随意扎着一束马尾,身着一身黑衣,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为深圳的“旭日阳刚”部落组合颁奖。尽管衣着极其朴素,但刘欢当晚的气色相当不错,兴致颇高的他逐一向部落组合的成员握手恭贺。

  评委三宝弃权,组合组结局“皆大欢喜”

  当晚比赛现场,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来自蒙古族的说唱组合PTS凭借自身的原创实力和嘻哈律动,与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唱跳组合Halo经过激烈比拼,15位专业评审中的14位给出了7:7的投票比分,但最后一位评委、音乐制作人三宝表示难以作出取舍,放弃投票权,由此诞生了金钟奖比赛历史上第一次双黄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