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陈晓东因“霸头位”被讽

2011年09月12日 16:3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晓东

  文/玛姬

  有香港电台或电视台在举行完活动后总有个大合照的环节,好几次陈晓东在拍大合照时,不但姗姗来迟,还一到场就站到正中位置,被其他艺人嘲笑为“摄石人”。

  陈晓东1995年出道时才20岁,当年唱片公司安排陈晓东当纯情小生,给他塑造一个充满书卷味、正派有礼、温文尔雅的君子形象。事实上,陈晓东一点也不纯情,他与大部分年轻人一样爱玩、爱出风头,喜欢吸烟,兴起时会说粗话,也喜欢追求漂亮女孩。

  因此,陈晓东以前一直给人很假的感觉,性格假、说话也假。当年他一直不明白,不论外形、歌艺,他都不比同期出道的谢霆锋差,唱片公司给他投入的资源也不少,而他对人又总是客气有礼,为何对人总是爱理不理的谢霆锋,反而人气比他高。

  某次,一班歌手参加电视台综合游戏节目,司仪要求谭咏麟蒙上眼睛,说会派三名美女歌手亲他的脸颊,要求他猜出对方。其实大会是派出男歌手来作弄他,陈晓东就是其中之一,他才刚刚亲完,谭咏麟就大叫:“不要骗我,这明明是个男的,全身都是烟味。”陈晓东尴尬不已的同时也如释重负,他终于可以不用再掩饰这个缺点了。

  年轻时的陈晓东不太能控制情绪,被挑衅两句便黑脸。香港电台或电视台在活动后总有个大合照的环节,重量级艺人才有资格站中间,一般的歌手为免“靠边站”,都会早早“霸位”,但好几次陈晓东在拍大合照时,不但姗姗来迟,还一到场就站到正中位置。因此不少歌手嘲笑他为“摄石人”,即是时刻都能“摄”到有利位置。有记者向陈晓东问及此事,他才又惊又怒地发觉一直与他言笑晏晏的人,背后如此讥笑他。

  其实,陈晓东也非存心“霸头位”,只是当时站中间的歌手通常是谭咏麟,他对陈晓东十分提携,每次都主动与他一起站台。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陈晓东拍照时都特别小心,总是站在最旁边,除非有人再三叫他,否则他一定不会站到中间位置。

  如今陈晓东年纪渐长,刚出道时强装出来的热情不复见,待人反而多了点客气,即使被人调侃,仍保持一贯微笑,多笑永远比多说好,实干的人总比虚有其表的人更受人欣赏。

  玛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