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女主播自曝曾被淫媒盯上 可被4位"金主"轮包

2011年09月15日 09: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女主播自曝曾被淫媒盯上可被4位“金主”轮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大学13妹之一、曾因在电玩广告中扮“蜘蛛精”暴红的杨伊湄意外获三立电视台赏识,走上主播之路。近日,杨伊湄在台大网站惊爆去年曾遭淫媒盯上,开出每月2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万3千元)的包养价,并声称她若不想当“专属女友”,也可以“团包”方式给3至4位金主“轮包”。杨伊湄11日表示,她是包不住的女人,只是分享自己过去很笨的经历。

  有台媒向杨伊湄求证,她不讳言说,以前这种事对她来说像都市传奇、像离她很远的八卦,但现实则是会接触到的。杨伊湄还称事后该淫媒曾多次致电问她是不是被吓到了,她无奈换了电话号码。对淫媒声称曾被包养的其他女星,杨伊湄仅低调表示对方说了三四个名字,都是台湾演员,也有台湾到香港发展的,但她真的不能说,说不定也是对方乱讲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