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老根会馆再破坏文物? 赵本山:从不做违法的事

2011年09月15日 09:07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老根会馆再破坏文物?赵本山:从不做违法的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古建筑成餐厅豪华包厢,刘老根会馆再次被指破坏文物

赵本山:从不违法

  文保人士曾一智继举报赵本山的北京刘老根会馆“破坏文物晋翼会馆”后,近日又指其将不可移动文物乾泰寺和柳祖祠改造成会馆就餐包厢,破墙开门、增设排烟管等破坏了文物原貌。而当地文委则认定这两处文物本身在改造和使用中没有受到破坏。赵本山也在接受辽宁当地媒体采访时对此做出回应。他称,自己不做违法的事,想得开。

一寺一祠变贵客包厢

文物搭罩棚破墙开门

  据《京华时报》昨天报道,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这两处不可移动文物成为刘老根会馆就餐包间。柳祖祠小院主楼挂着“八大锅大院”的牌匾,2006年被迁建至此处的乾泰寺如今也挂着“二人转大院”的牌匾。院内增加了罩棚,开设了侧门。据了解,东城区文委认为,不可移动文物并非文保单位,没有划出保护范围。东城区文委认定这两处文物本身在改造和使用中没有受到破坏,院子中搭建罩棚、院墙私开后门都不在保护范围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