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修罗乐队吉他手坠楼 受伤照曝光流言四起(图)

2011年09月15日 09:54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修罗乐队吉他手坠楼受伤照曝光流言四起(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请大家不要再直接到医院来探望小齐,目前的情况医生叮嘱需要静养,另外他的家人也不希望他受到打扰。希望真正关心他的朋友一起为他祈祷和祝福就好,这是我们现在惟一能做的。”——阿修罗主唱泰然

以音乐人的名义为小齐义演募捐

  本月 11日,成都本土乐队“阿修罗”的吉他手小齐不慎失足从高空坠下,如今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而对于庞大的手术费用,阿修罗将策划义演来为小齐募捐,此举更得到了本土30多支乐队以及全国多支乐队的响应。

11日凌晨坠楼仍在重症监护室

  【“9月11日本团吉他手小齐凌晨返家,(经伤势研判)可能因不慎失足导致高坠伤。头部及胸腔有淤血、积水情形,同时多处骨骼断裂。因此近日虽有意识,但多呈现昏迷状态。”】

  昨日凌晨,阿修罗乐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天在第一时间送医急救后,生命迹象趋于稳定。目前于重症监护室(ICU)接受观察诊断,待进一步好转后,接受各项手术治疗。”

  “小齐坠楼后,是和小齐合租房子的房客报警,并通知了120。”昨日,天府早报记者采访了阿修罗乐队主唱泰然,他于11日凌晨接到派出所打来的电话,才得知了小齐坠楼的消息。

  当时泰然立即赶到医院,经医生诊断小齐为高空坠楼,全身多处骨折,胸部、脑部有淤血,“现在小齐还处于昏迷中,住在重症监护室。”泰然透露,小齐入院后他的父亲和家属都在医院守候,乐队成员也轮班留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