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福布斯公布年度最赚钱男星 泰勒·派瑞爆冷门夺魁

2011年09月15日 10:0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布斯公布年度最赚钱男星泰勒·派瑞爆冷门夺魁
    “我只是想尽力的把一种题材,一种风格做好做全。我心目中的那种黑人喜剧风格是,立足于生活,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界最赚钱的男性是谁?不是莱昂纳多,也不是斯皮尔伯格,而是一个貌不惊人的黑人导演。是的,作为一名中国观众,你会惊讶地问道:“泰勒·派瑞是谁?”

  福布斯网站近日公布了2010年至2011年度娱乐界最赚钱的男性排行榜,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和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分列二、三位,最赚钱的桂冠则落到了影坛多面手泰勒·派瑞(Tyler Perry)头上。对于这个男人,福布斯网站这样评价:永远不要低估泰勒·派瑞……这个力压大导演和大明星的家伙,怎么会悄悄地爬上冠军榜呢,这次我们来揭秘这位号称“多面手”的财富故事。

  身份介绍:泰勒·派瑞(Tyler Perry),1969年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原名艾米特·R`派瑞,童年生活贫困经常被体罚,16岁辍学,18岁开始学着给自己写信,描述自己悲惨童年,这些信后来都成为了他舞台剧剧本的雏形。1998年排演的舞台剧《《Woman Thou Art Loosed》在舞台上获得成功,2005年涉足电影业,借《疯女人日记》一片崭露头角,之后接连编写并导演了多部影片,2006年出版了自己的小说。

  目前身份:职业演员,作者,编剧,戏剧制作人,戏剧导演,电视导演,剧作家,电影制片,电视节目制作人,作词人,是当之无愧的“多面手”

身家曝光

年收入1.3亿美元,准备创建自己的电视台

  在今年的福布斯最赚钱男性评选中,这位黑人导演拔得头筹,力压金牌制作人和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在这一年中,泰勒·派瑞不仅出品了自己的电视节目《拜见布朗一家》和《佩恩一家》,还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制作了影片《疯狂大家庭》,并参与了影片《彩虹艳尽半边天》的改编、执导和制作。不仅如此,这位42岁的娱乐圈大忙人仍然不满足于自己在影视作品方面的单个成就,他此前曾表示准备创办自己的电视台。2009年在接受采访时,派瑞表示:“我从《佩恩一家》和《拜见布朗一家》开始,逐渐制作了越来越多的电视节目,但是谁知道呢?我正努力创建自己的电视台。”

  单单在过去的这一年里,他就有1.3亿美元进账,斯皮尔伯格是1.07亿美元。

  延伸 在福布斯去年评选出的好莱坞最赚钱男导演榜单中,泰勒·派瑞就曾经以1.25亿美元身家排名第二。去年他执导的电影《我可以自己疯》和《我为什么结婚了?》在美国卷走1.12亿美元票房。同样由他执导的系列电视喜剧《恶搞之家》等等也大受欢迎。只是因为《阿凡达》的大获成功,才让泰勒·派瑞不得不屈就于大导演卡梅隆之下。

致富秘诀

电影是大头,导演、制片、编剧、演员他一肩挑

  据福布斯统计,泰勒·派瑞的绝大部分收入来源于他的电影,自2005年凭借电影《疯女人日记》进入电影圈,通过制作针对非裔美国人群体的电影,这位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打造了一个好莱坞也无法满足的事业前景,他的电影习惯用幽默的方式来讲述家庭和宗教的问题,因此受到不少好评。

  他常常身兼创作、制作人还有演员、导演,这让他的电影生产既廉价又迅速。在过去的三年里,他制作了7部电影,明年他也已经有两部甚至两部以上的片子在准备了。据悉到目前为止,他的电影在美国的票房总额为4.8亿美元,而且大多都是小成本大回报,2007年,他的电影《我为什么结婚了?》在票房萧条的秋季档以不到1000万的投资在北美赚到超过5000万的票房,这仅仅只是泰勒·派瑞的黑人喜剧榜上骄人战绩中的一员。在这部电影里,他既是导演,又是主演。这已经成了他电影的常态。“这就是他去年为什么能赚1.25亿而且成为了100位名人榜的第25位的原因。”福布斯这样评价。

创作风格

执着讲述黑人家庭的故事

  作为黑人导演,泰勒·派瑞有自己的固定风格,从早期的舞台剧获得成功后,他的电影也一直在延续黑人喜剧,更是被好莱坞评为黑人喜剧里的吸金手,基本上每一年都会出来一部黑人喜剧,而且票房都还不错。《疯女人日记》、《玛蒂的家人重逢》、《我为什么结婚了?》、《家庭纷争》、《拜见布朗一家》、《黑疯婆子闹监狱》……这些电影清一色由黑人主演,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讲述的都是家庭生活相关的故事。

  被问到为什么会这么执迷于讲述黑人家庭,泰勒·派瑞说:“每一个故事在构思的时候我并不会先定下风格,只是想到一个切入点,然后就开始写下去。”不过他也表示希望能把这种黑人题材做好做全。“电影上可供讲述的故事种类有很多,如今的电影想要获得大家的认可,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也许一些轻松无害的内容很容易获得好的票房,但不一定会留给观众什么印象,也只是看过就算了。黑人喜剧在银幕上其实不多,有的也大多是以那种很疯狂的喜剧为主,这并不是我心目中的黑人喜剧风格,所以我最初在开始制作黑人喜剧的时候,一直以这一点为目标,那就是立足于生活,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

福布斯娱乐界最赚钱的男性(前10名 2010-2011)

  1. 泰勒·派瑞 导演、编剧

  成就收入130,000,000美元

  2. 杰瑞·布鲁克海默 制片人

  成就收入113,000,000美元

  3.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导演

  成就收入107,000,000美元

  4. 埃尔顿·约翰爵士 流行音乐家

  成就收入100,000,000美元

  5. 西蒙·考威尔 流行音乐人

  成就收入90,000,000美元

  6. 詹姆斯·派特森 编剧

  成就收入84,000,000美元

  7. 菲尔·麦格劳 电视心理学咨询专家

  成就收入80,000,000美元

  8.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演员

  成就收入77,000,000美元

  9. 霍华德·斯特恩 主持人

  成就收入76,000,000美元

  10.泰格·伍兹 高尔夫球员

  成就收入75,000,000美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