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阳谈家暴承认恨妻子:当时把她头撞地上好多下

2011年09月15日 10:10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李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9日他和妻子Kim在派出所签订了和解协议,要求李阳:1.公开道歉;2.承诺不再发生家庭暴力;3.为某妇女协会象征性捐款1000元;4.接受心理咨询师帮助。“这四件事都已经做了。”李阳说,此后,他和妻子接受了2次心理咨询。他的收获之一是,夫妻在激烈争吵时要先分开,让自己冷静。

  风波刚平息,夫妻二人又爆发争吵。据称,争吵的原因是Kim看到报纸报道说,李阳妹妹称家暴只是一件家庭小事,二人已和好了,但Kim认为这是一件大事。

  这次,李阳没动手,而是“活学活用”心理咨询师的建议,搬入酒店居住,和妻子“分开冷静”。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期间我们不会再见面,但会通过短信、电话联系,我也会每天准时和孩子通话。不能让成人的事影响孩子。”

  李阳在接受采访时毫不掩饰在冲突时想与太太同归于尽的暴烈情绪,“我冲过去就把她按在地上了,我就把她的头撞到地上了,撞了好多下……我当时那个状态肯定是半清醒半失控状态,当然我就说,这件事如果在国外应该算违法事件了”;没有掩饰他认为事业高于一切的价值观,“(事业)这就是我的信仰,我可以不要家庭,但这个话我太太听了肯定会暴怒,但这就是我。我不可能说因为家庭牺牲事业,那我就没有我的价值了。”

  在谈话中,李阳不时发出自嘲的笑声,对于在一夜间变成被唾弃谩骂的对象,他说:“当然恨Kim,但这些代价都是天注定的,这就是更真实的我,让大家看到也挺好。”

  “我承担了家庭暴力方面的反面教材角色。”李阳说,“我承诺,我一定会控制住自己,不要冲动,发生再大的事也要通过其他途径解决,如果我再动手就是法律(解决)了。这是我给公众的承诺。”

  李阳同时表示,如妻子要离婚,为了她身体和精神健康着想,他会同意。

  李阳还提到,“如果因为这个事能促进家庭暴力立法,能促进(更多家庭)反省”,也是个好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