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静茹工作忙行程排到明年 暂无造人计划

2011年09月15日 11:3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3日,梁静茹在京举行了自己全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发片记者会。这是梁静茹婚后的首张作品。中新社记者 李学仕 摄  

  11月5日,“情歌天后”梁静茹将登上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在“爱的那一页”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的舞台上亮嗓。据悉,对这次自己婚后复出的首场个唱,梁静茹非常重视。个唱分为六个板块,有清新的、摇滚的、心碎的、甜蜜的、美满的板块,还会有一个翻唱男歌手的板块,“都是男歌手的,有张信哲、庾澄庆、齐秦的歌,也特意重新作了改编,希望能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梁静茹还透露,会在南京演唱自己的第一首粤语歌《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至于会不会演唱更多的粤语歌,她表示到时要看歌迷的反应,自己会现场即兴演唱,“届时大家要多多和我互动,希望歌迷不要轻易离开。”

  此前传梁静茹此次巡回个唱之后,要专心造人,但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梁静茹的工作行程很紧,一直排到明年上半年,还不包括新专辑的宣传活动,所以要空出时间来生小孩应该不太可能。梁静茹先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会刻意去当妈妈,“生孩子要随缘,最近都在巡回个唱,所以暂时没有计划。工作是一定需要的,但生活的品质也要有,女人不一定有小孩就放弃事业。”梁静茹也表示婆婆和老公都没有给自己压力,很支持自己的事业。

  快报记者 应嘉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