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富家女关颖恋上夜店男公关? 经纪人撇清:是好友

2011年09月15日 13:5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富家女关颖恋上夜店男公关?经纪人撇清:是好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台版希尔顿”之称的富家女艺人关颖9月7日被拍到K歌两小时,报道隔日便有民众爆料,一同进出K歌厅的高壮型男Christian Chu是关颖的新欢。11日,两人再被拍到带着酒,由关颖家搭车前往另一豪宅提前庆中秋。不过关颖的经纪人柴晓倩却否认两人交往:“他是关颖认识七八年的好友。”

  据民众爆料,Christian 定居香港,在香港夜店私人俱乐部当公关。关颖今年4月去香港开始与他来往;为了会佳人,他几乎每个月到台湾,但关颖心中仍放不下旧爱言承旭。爆料者还指出除了9月7日去唱K;8日晚上7点,两人同赴泰国餐厅;9、10、11日也外出约会。

  关颖经纪人承认Christian 是香港人,不过称他在美国商业管理科系毕业,目前是金融企业的白领上班族,并非私人俱乐部的公关。11日两人是到友人豪宅与朋友BBQ提前过中秋。至于为何两人一起从关颖家中出发,经纪人说:“关颖很重朋友,她是尽地主之谊招待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