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诗诗被批长得不漂亮 其母质疑:竟和阿哥有感情

2011年09月15日 14:02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诗诗被批长得不漂亮其母质疑:竟和阿哥有感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等人主演的清朝穿越剧《步步惊心》,9月10日已经在湖南卫视开始播出。相比湖南卫视其他独播剧开播时的口水、板砖横飞不同,《步步惊心》开播3天搜索量高达370万次,9月10日、11日、12日3天平均收视份额近7%,成功抢占9月“后黄金时段”的电视剧收视宝座。近日,记者专访该剧导演李国立,这个和吴奇隆、郑嘉颖私交甚好的香港导演,独家透露了一些选角幕后的故事。

刘诗诗母亲质疑女儿魅力

  《步步惊心》讲述了一个都市白领张晓因为一场车祸意外穿越回到清朝,并且以清朝女子若曦的身份卷入了宫廷“九龙夺嫡”的争斗中。相比同题剧《宫》中的杨幂,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穿越女的刘诗诗外表并不是美艳型,甚至有不少观众质疑女主角刘诗诗长相太像路人甲,hold(把控)不住场面。但是,若曦却经常口出“二”、“凭毛啊”“京城CBD”、“神马”等现代台词,正是这股无拘无束的个性让她先后把十阿哥、八阿哥、四阿哥、十三阿哥、十四阿哥迷住。能俘获这么多阿哥的心,这点连刘诗诗的母亲最初都还有点怀疑,刚看到剧本时,她甚至曾被母亲质疑:“你长得不漂亮,怎么会和那么多阿哥产生情感纠葛?”进组后,刘诗诗才逐渐领悟到,《步步惊心》的女主角并非靠天真漂亮取胜,而是靠其步步为营的“心计”。而导演李国立也是力挺刘诗诗,“刘诗诗是我最早定下来的演员,一开始她就是若曦的不二人选。一个女孩带着不一样的现代人个性闯入清宫,她活泼的性格正好可以和吴奇隆、郑嘉颖这样沉闷的性格起到一个化学作用。观众越往后看,慢慢就会发现刘诗诗进到若曦的世界里,演技非常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