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提前庆祝50岁生日 家人齐聚独缺朱丽倩(图)

2011年09月15日 14:53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提前庆祝50岁生日家人齐聚独缺朱丽倩(图)
和歌迷激情互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将于9月27日迎来50岁生日。中秋当晚,华仔的国际歌迷会“华仔天地”为偶像提前庆祝50岁生日,在香港机场博物馆大排筵席,筵开138桌,以斋宴形式举行。华仔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Fans提早庆生。刚夺得威尼斯“影后”的叶德娴当天赶回香港,稍作休息便出外置装、整头发,扮靓靓到场参加华仔的生日会。其他出席的好友包括向华强夫妇、谷德昭和运动员苏桦伟等。因为场面太盛大,有记者笑言是否华仔为华嫂补摆结婚酒。

叶德娴把奖杯当贺礼

  当天的生日派对以慈善为主,入场费每人500港元将全数捐给慈善机构。当晚来自世界各地的Fans专程到香港为华仔贺寿。而威尼斯“影后”叶德娴更把威尼斯“影后”奖座和意大利颁发的“特别表扬奖”送赠“契仔”刘德华,作为50岁寿辰礼物。因为这次她拿奖的电影《桃姐》,华仔不但有份出演,更有份投资。

一帮好友齐聚

  即将50岁的刘德华在圈中人缘甚佳。除了粉丝,当晚博览馆也是星光熠熠。出席的好友有苗侨伟、汤镇业、黄日华、李克勤、黄秋生、林家栋、郑丹瑞、谷德昭、曾志伟等。而成龙、吴君如、冯小刚、巩俐、林子祥、许鞍华、郑秀文等都拍下祝贺短片,郑秀文更笑说:“恭祝华仔五十大寿,你是我的学习对象,祝你愈来愈瘦,因为你最中意Fit。”

  当晚由曾志伟和钱嘉乐做主持,刘德华的父母也到场参加,唯独不见朱丽倩的踪影。黄秋生现场则毫无忌讳提起朱丽倩,笑说:“我要是华仔的话一定会买下铜锣湾一日,同太太逛街拍拖,路人全部都是歌迷,不用担心。”

  生日会上,来自各地的歌迷还以不同的表演为刘德华祝寿,包括唱歌、跳舞。华仔的两个卡通“儿子”也上台唱生日歌,刘德华亲自压轴表演多首歌曲。之后由曾志伟带领全场歌迷高举双手,许诺爱刘德华一生一世,令他感动得眼泛泪光。(综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