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龚琳娜高亢教林志玲气运丹田 嗲音活变母牛声

2011年09月15日 15:02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龚琳娜说话和她唱歌有一拼,音调高亢,语速极快,感染力极强,而且带着一种不由分说地笃定。

  13日,在央视一电视活动启动仪式上,龚琳娜代表家乡贵州参赛,一登台,她就把启动仪式变成了个人课堂,此时就连主持人董卿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都被沦为配角。

  说来也怪,话筒到她手里就不发声了,但她照样能用高亢并极富煽动力的女高音把台下就座的大小领导、各地媒体全都喊起来:“大家坐了2个小时很累了吧,都起来,运动运动。”于是她通过各种自创发声练习,教大家如何将“丹田气喊到头顶,头顶气喊回丹田”。林志玲更是直接被她拿来当“示范生”,逼着人家用原本“萌萌”的嗲音发高腔,结果就像母牛的哼哼声,逗得台下乐成一片。

  记者问她,这次参加央视的活动,是否想过接着唱上央视春晚?龚琳娜摇头,并丝毫没给春晚留面子,“传统的歌舞节目太无趣了,我还没想出一种很特别的表演方式,等有了再想。”(今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