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时隔3年谈希斯.莱杰之死 米歇尔:曾觉得失去一切

2011年09月15日 15:1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隔3年谈希斯.莱杰之死米歇尔:曾觉得失去一切
米歇尔的梦露扮相,看起来也有点像钟楚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希斯·莱杰2008年1月突然过世,但其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一直没有怎么谈论这件事。虽然在希斯过世之前两人就已经分手,但毕竟米歇尔与他育有一个女儿玛蒂尔达。米歇尔这三年来除了照顾女儿,还努力发展演艺事业,做得相当出色。近日,她为美国《VOGUE》杂志拍摄封面写真时,首度谈起希斯·莱杰过世后,她如何度过那段悲伤的日子。

  现年31岁的米歇尔以玛丽莲·梦露的造型登上《VOGUE》十月刊的封面,因为她在将于10月美国上映的新片《和玛丽莲的一周》中饰演这位传奇女星,外界看好米歇尔能凭这一角色再度冲击奥斯卡影后宝座。不知是否由于扮演这位同样英年早逝的巨星而有感而发,米歇尔在拍摄写真的过程中还和《VOGUE》的记者说起自己3年来没有希斯·莱杰的生活。米歇尔说:“(希斯·莱杰过世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总忍不住去摸别人的脸,那种感觉是‘看啊,这就是活生生的人’,所有的东西都转瞬即逝,我真的很想把握住。”谈到女儿和她那段时间的生活时,米歇尔说:“3年前,我们感觉什么都没有了,不过现在,我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似乎自行得到了某种修复。虽然如今人生依然不完美,但至少我们最基本的生活是完整的。”

  不过,米歇尔说,因为希斯·莱杰的过世,她改变了许多,“我的工作和生活模式都改变了,他像一个滤镜,通过他,我看得更清楚,生命中所有东西都是短暂的,要好好珍惜,要好好做完自己喜欢的事情。” 马泽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