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再次当选上海市青年文联会长

2011年09月15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15日电 (记者 许婧)上海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第四次会员大会15日下午召开。在大会之后举行的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再次当选为第四届上海市青年文联会长。

  当天,上海市文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何麟点击开通上海市青年文联官方微博;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第三届市青年文联会长廖昌永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题为《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积极推动上海青年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工作报告。

  据介绍,过去六年,上海市青年文联按照“聚焦城市发展,服务青年成才,努力开创上海青年文化建设新局面”的目标,开展符合时代特征、社团特色、青年特点的文化工作,在青年人才培养、青年文化活动和社团自身建设等方面努力开拓,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一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己任,依托“上海文化新人”评选、“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评选、“粉墨佳年华”展演等平台,为上海优秀青年文化人才搭建广阔的舞台,服务他们的事业发展和艺术创作,努力把青年文联建设成为优秀青年文化人才脱颖而出的成长摇篮;二是坚持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依托各项大型主题教育活动、世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和各类上海青年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上海青少年弘扬主旋律,并为丰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上海文化作出贡献,三是坚持以社团自身建设为基础,加强自身的调研能力、加强所属专业委员会的建设、加强社团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各项运作机制和管理水平,努力把青年文联建设成为上海青年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助推力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