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亮相2011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2011年09月15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亮相2011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香港明星张柏芝的蜡像亮相“2011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姜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9月15日电(记者 姜煜)由国家商务部支持,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经信委、黄埔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等主办的“2011中华老字号博览会”,1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展会现场,香港明星张柏芝的蜡像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每年9月在上海举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

  目前,上海已拥有商务部认定的第一批、第二批“中华老字号”共180家,在国内位居前列。上海作为老字号的重要集聚地,为“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上海“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去年被商务部列入了支持展会的名单,今年又被升格为国家级的展会。本届展会面积6528平方米,参展企业180多家,其中上海120多家,包括恒源祥、老凤祥、培罗蒙、杏花楼、上海表业、吴良材、朵云轩、光明、凤凰等。

  前来参展的外地老字号则有北京的“全聚德”、天津的“桂发祥”、湖州的“丁莲芳”、广州的“皇上皇”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