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台《最强阵容》复赛4大改革 谷峰曝评判标准

2011年09月15日 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台《最强阵容》复赛4大改革谷峰曝评判标准
明星队代表衡越演唱歌曲《谁是我的新郎》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15日电(张曦) 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最强阵容》今天(15日)在北京举行了复赛启动仪式发布会,北京市总工会的领导与参赛团队出席活动,明星队长刘柏延和评委代言谷峰更当场展示才艺。

  《最强阵容》是北京电视台2011年青少海外节目中心与北京电视台研发部共同调研、策划,并与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大型真人秀互动综艺节目。节目一直坚持“走进基层挖掘感动,实现平民舞台梦想”的宗旨,自3月开播以来,已有60多家单位,近3000名员工登上舞台进行激烈角逐。

  随着《最强阵容》复赛的号角即将吹响,北京台宣布了赛事的全面升级,首先是明星植入,在复赛阶段,明星将担任每支队伍的明星队长,和队员共同完成第一轮的节目呈现,并融入多种表演形式,以及行业技能等元素;其次是评委升级,专业评委团的人数由3人扩大到5人,分别代表音乐、舞蹈、表演、语言、造型等方面,客观。

  《最强阵容》不仅是选秀节目,更是各企业文化交流的平台,所以在复赛阶段还植入了一个全新概念的BOSS评审团,届时将邀请所有参赛队的企业老总共聚一堂,为现场的团队选手们打分。同时也可以给自己单位的选手打气。

  复赛阶段,节目组还将根据各参赛队的单位气质按4大主题进行分组,4个主题分别是“时尚星光”、“劳动光荣”、“民族风采”和“世界经典”。每组将有6支队伍参赛,将进行两轮的淘汰赛,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祖强阵容》年度总决赛。

  发布会上,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电视台的两到位参赛的个团队的BOSS颁发了BOSS评审团的聘书。专业评审的代表——著名歌手谷峰上台代表专业评审团宣誓,间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场比赛,他表示不仅会看重参赛者专业技艺,更重视参赛团队的团队精神。明星队长代表衡越、刘柏延也到场为发布会助兴演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