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浙江卫视等表示2012年选秀节目不受影响

2011年09月18日 06: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明年将被禁止办选秀的传闻已久,昨天凌晨,在结束2011《快乐女声》的全部赛事后,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终于开口,承认国家广电总局已经通报,停止湖南卫视2012年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昨天,其他卫视均表示2012年的选秀不受影响,将照常举行。

  今年《快乐女声》最大的话题是超时,7月15日首次播出就超时90分钟,总决赛的最后几场超时更成为正常,有传因为超时问题,湖南卫视明年将被停办选秀。昨天凌晨,在结束完2011《快乐女声》的全部赛事后,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向记者证实,因为今年快女节目超时等原因,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已经通报,停止湖南卫视2012年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在接到国家广电总局的文件后,湖南卫视认真吸取教训,全力整改,并通过精简赛制、精练内容、控制时长,在多期节目中植入了慈善、环保、感恩、成长的积极主题,使2011《快乐女声》如期完成。

  李浩表示,湖南卫视坚决服从国家广电总局的决定和管理,明年将不会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他介绍,湖南卫视近期内将推出一系列创新节目,涵盖家政服务、伦理道德、公共安全等内容,具体内容暂时还不能透露。

  针对湖南卫视被罚禁止办选秀,浙江卫视、青海卫视、东南卫视等其他几家拥有选秀节目的卫视都表示未受影响。青海卫视宣传负责人表示,明年《花儿朵朵》还会继续举办,“我们不会停办,今年的比赛大概在下周末就要开始了,明年还会继续办。”浙江卫视的选秀《非同凡响》本周末将进入总决赛,节目宣传负责人表示,浙江卫视未受到该禁令的影响,至于明年办不办《非同凡响》选秀,完全根据浙江卫视品牌需要和经营策略决定。(记者 朱雅清 许青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