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娱乐节目遇风波 欧弟何时返回未确定

2011年09月18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刘玮 勾依娜)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于前日正式落幕。当晚比赛结束后,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向媒体证实,因为今年“快女”节目超时等原因,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已经通报,停止湖南卫视2012年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与此同时,9月16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对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违规问题的通报》,其影视频道在情感栏目《情感密码》中,雇用演员表演“不孝儿子”而遭到广电总局处罚。

  湖南卫视 因超时选秀节目遭停办

  湖南卫视表示,在接到国家广电总局的文件后,湖南卫视认真吸取教训、全力整改,并通过精简赛制、精练内容、控制时长,并在多期节目中植入了慈善、环保、感恩、成长的积极主题。李浩表示,湖南卫视坚决服从国家广电总局的决定和管理,明年将不会举办群众参与的选拔类电视活动。他介绍,湖南卫视近期内将推出一系列创新节目,涵盖家政服务、伦理道德、公共安全等内容。今年湖南卫视的娱乐之途几经风波,先是“快女”超时受到广电总局通报,导致“快女”严重“缩水”;接着《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出镜的镜头被打上马赛克。昨日,针对用什么新节目来填补此前的“快女”时段以及欧弟何时返回湖南卫视的问题,记者就此致电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因为种种原因目前还都不确定。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 因误导观众被停播30天

  在湖南卫视停办明年选秀节目的同时,9月16日,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对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违规问题的通报》,决定自9月17日零时至10月17日零时,暂停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30天。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指出,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未经批准,擅自将影视频道更名为“第三频道”,并变更频道标志和节目设置范围。该频道于今年年初开办一档情感故事类栏目——《情感密码》,委托河北九天传媒有限公司制作。6月29日,该栏目播放了一期《我给儿子当孙子》的节目,雇人表演了一个“不孝”儿子对父亲出言不逊、百般欺辱的故事,肆意渲染家庭矛盾,刻意放大扭曲的伦理道德观,误导了广大受众。广电总局对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给予暂停播出30日的严肃处理,并责成河北省广电局依法吊销河北九天传媒有限公司的《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同时,广电总局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和节目制作机构要吸取教训,认真清查所有同类节目,主动纠正各类违规行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