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若英生子随缘"看老天":会把重心放在孩子上(图)

2011年09月18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若英生子随缘“看老天”:会把重心放在孩子上(图)
刘若英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18日电(张曦) 婚后依然专注于工作的刘若英,今天在北京出席了电影《星空》的发布会,她坦言很怀念13岁的自己,谈到生子计划时,刘若英俏皮地说“看老天”,但表示如果当妈妈会把重心放在孩子上。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电影《星空》今天在京举办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长达8分钟的电影幕后特辑,原著绘本作者几米、制片人王中磊、监制陈国富、导演林书宇及刘若英、徐娇、林晖闵一起讲述了《星空》的创作历程。

怀念青春岁月:13岁的我,好想你

  监制陈国富、导演林书宇把故事归纳为“一个13岁少女成长的故事,它捕捉到一个少女成长的美丽与悲伤,青春的脆弱与狂野。”刘若英表示看过《九降风》后,当下就决定“只要是林书宇的戏,我就要演”,她说:“我记得当时自己是在上海的一个酒店里吃早餐,一口气看完剧本之后,我就当着大庭广众的面哭了起来。我认为那不只是一个剧本,它应该出书,因为他里面所有的描写都非常的美。”

  活动上,刘若英对13岁的自己说“我好想你”,问到是否觉得经历了太多,她真诚地感叹13岁时的自己很勇敢,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但人生的经验总会经历,只有自己跌过才知道有多痛。”同时,刘若英还大发感慨,“那是以为自己想很多,其实没想那么多;现在以为自己没想那么多,结果想了很多。”

  刘若英还提到在拍摄中有新人的感觉,“导演给我们挫折感”,对于徐娇抱怨这是自己拍过最辛苦的一部电影,刘若英在一旁笑言:“相信10年后没有人再找副导演骂徐娇。”

生子要看老天 当妈妈会把重心给孩子

  在电影《星空》中,刘若英虽然并非首度出演妈妈,但她不认输地笑言“还没有过徐娇这么大的女儿”,她透露由于自己在单亲家庭长大,所以出演家庭不和的母亲百感交集。但提到是否想尽快生子,她却低声说:“这种事情看老天。”还坦言没有学到做妈妈的经验,不过刘若英也坦言,如果当妈妈,会把重心放在孩子身上。

  活动现场,刘若英还自曝戏外调皮趣事,她透露常“恶搞”徐娇,“我会逗她,折磨她,她是零食控,我们就把空的袋子摆在她面前,或者学习她演戏啦(她什么反应?)会假装生气,然后去导演那里告我们。”

    据悉,《星空》将于11月3日正式上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