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看Lucas吃大排档痛哭 自曝仍期待爱情(图)

2011年09月19日 08:05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资料图片)  

  据港媒报道,张柏芝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有次她送儿子Lucas上学,同学都有爱心午餐,而Lucas只能吃大排档的快餐盒饭时,不禁失控痛哭。不过她自曝超级喜欢带小孩,主动提出要帮初为人父的工作人员带小孩。她说:“有多少宝宝给我带我都顶得住,我真的好喜欢带小孩!”张柏芝表示会“经一事长一智”,对爱情仍充满期待,会努力做好自己,令将来的男友或丈夫更喜欢自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