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炅快女庆功宴说漏嘴:往年赚钱,今年赔本赚吆喝

2011年09月19日 09:0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日前正式承认明年将不办快女,而在当晚的庆功宴上,主持人何炅甚至不小心说漏嘴说:“往年我们都是赚钱,今年我们是贴钱赚吆喝。”

  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回应说:“今年湖南卫视对‘快女’的投入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中间有很多投入是看得见的,比如我们的场地增大了这么多,舞美及各方面配套设施的投入也会相应地增大等等;还有很多是看不见的,比如我们的很多3D包装,视频和微电影的制作等等,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统计出具体的数据,但这个数字一定是相当惊人的。至于广告方面的收益这就恕我不方便透露了。”

  其实早在2009年,因为节目在非黄金档播出,“快乐女声”的广告收入共入账1.1亿元,这个数额相比较2006年同期超女带来的3亿元广告收入相差甚远。(小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