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虚假情感节目遭停播30日 广电总局欲追究其责任

2011年09月19日 09:27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湖南卫视快女直播超时违规被广电总局开出罚单,暂停选秀一年后,昨日记者获悉,之前争议颇大的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的《情感密码》栏目也被判定违规,广电总局对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开出重重的一笔罚单,频道自前日起暂停播出30天。在下发的通报最后,广电总局也要求各级单位对照通报精神,认真清查所有同类(情感类)节目,主动纠正各类违规行为,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今年年初,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开办了一档反映百姓日常生活状态的《情感密码》栏目,委托河北九天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并已经陆续播出数十期。6月29日,该栏目播出的《我给儿子当孙子》节目在网络上引起巨大争议,节目现场一个“不孝”儿子对父亲出言不逊、百般欺辱的过程引发无数网友的声讨以及人肉搜索。

  不过后来经核实,该节目原来系河北九天传媒有限公司一手策划的“好戏”,为此广电总局在通报中指出该节目“雇佣群众演员表演,用夸张的手法表演儿子对老人不敬、不孝,肆意渲染家庭矛盾,刻意放大扭曲的伦理道德观。”

  对此,广电总局于本月16日发出《关于对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违规问题的通报》,并在通报中开出很重的罚单,“责令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自9月17日零时至10月17日零时,暂停播出30日。该频道须对照总局批准的频道名称、标识和节目设置范围等进行全面清理整顿,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吴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