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夏日乐悠悠》剑指国庆节 彭于晏Baby"示范"爱情

2011年09月19日 10: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日乐悠悠》剑指国庆节彭于晏Baby“示范”爱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国庆档电影市场被业内誉为是最拥挤的档期,华语电影集体爆发,约26部电影扎堆其中,爱情、战争、魔幻、动作、喜剧一个不落。在此期间,由DMG娱乐出品,著名“浪漫教父”马楚成导演回归浪漫的爱情海岛风光大片《夏日乐悠悠》即将于国庆前夕9月30日正式登陆各大影院,这部被誉为“夏日嬷嬷茶2”升级版的此片更被视为国庆档不可错过的一部心灵回归之作。

  彭于晏、Baby示范爱情

  9月30日即将上映的《夏日乐悠悠》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浪漫海岛的缠绵爱情故事。台湾偶像演员彭于晏化身沙滩型男、Angelababy清新裸妆挑战弱听女,让影片的时尚梦幻元素以几何倍数增加。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松软细白的沙滩,专门为影片拍摄搭建的海滨教堂,阳光照射下,琉璃窗反射七彩光芒,自然风光与人工景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影片的浪漫气息不言而喻。

  创意海报浪漫出炉

  随着电影上映期的日益临近,《夏日乐悠悠》在推出正式海报之后,又相继推出了两款创意海报——Angelababy与周扬两大美女沙滩斗艳,彭于晏和朱雨辰两兄弟惺惺相惜。原来在电影中,朱雨辰和周扬饰演的情侣本来要到海岛上举办婚礼,却遭遇意想不到的波折。彭于晏和Angelababy充当心灵导师,帮助他们冰释前嫌,并且解下了深厚友谊。相比电影正式版海报,全新亮相的两张创意海报更多些了搞笑的成分,颇有点闺蜜帮对抗兄弟连的味道,也预示着一场火药味十足的爱情战争即将吹响号角。

  心灵的碰撞与朝拜

  在商业化电影大行其道的今天,爱情片似乎也已经走入了一个“无肉不欢”的怪圈,动辄就上演“赤诚相见”的戏码,香艳有余却少了震撼心灵的力量。《夏日乐悠悠》的主题依旧是舞台上永恒的爱情,这既是马楚成在文艺片上的新飞跃,类型片上的新突破,更全面开启爱情3.0时代的到来。在男女主角你来我往的互动中,对梦想、对爱情,也有摇摆不定,也有坚守不放,用最真实的情感触碰心灵深处,《夏日乐悠悠》宣扬的纯粹唯美爱情,让人过目难忘。

  9月30日,这部由DMG娱乐出品,马楚成导演,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扬、何洁倾情演出的《夏日乐悠悠》就将在全国公映了。青春靓丽的全明星阵容、浪漫深情的爱情故事以及风月无边的海岛美景,一定会让这部片子成为国庆档不可多得的治愈系风光大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