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功夫片《双截棍》德国电影节获奖

2011年09月19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泸州9月19日电(初旭)记者19日晚从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获悉,德国当地时间9月18日晚19时举行的第五届德国科隆国际电影节颁奖仪式及闭幕式上,由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学院独资投拍,青年导演、国内知名电影人陈天星和陈春雷联合执导的中国功夫片《双截棍》捧得“组委会大奖”。

  据了解,第五届德国科隆国际电影节共设立三个奖项:“组委会大奖”、“评委会大奖”和“观众喜欢影片大奖”。武术动作电影《双截棍》以唯一一部动作片入围电影节,并荣获“组委会大奖”。

  电影《双截棍》由陈天星、余扬菲、缪世琁出任主演,好莱坞动作指导桑林担任动作导演,讲述了男主人公东方哲潜心执着于自己的事业,不能自拔,导致家庭破裂,儿子离奇失踪……一场场亲情与自我斗争的较量,最终让东方哲迷途知返、获得心灵的救赎,同时也让东方哲悟出了双截棍的真正涵义。

  据悉,电影《双截棍》将于今年11月前后在全国院线公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