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吕丽萍孙海英被举牌抗议 疑“反同性恋"遭报复

2011年09月20日 08:06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吕丽萍孙海英被举牌抗议疑“反同性恋“遭报复
吕丽萍孙海英遭举牌抗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9日,由第六代导演阿年指导的动作喜剧大片《堵车》在京举行了海报揭幕发布会,但没有想到的是发布会完后,当吕丽萍、孙海英即将离开酒店的时候,却遭到一群守候已久的男子举牌抗议抵制,而这可能是前阵子吕丽萍“反同言论”以来第一次遭遇到有组织抵制报复行为。

吕丽萍或因反同言论遭报复:“就你们俩能”

  在《堵车》电影海报揭幕当天,作为影片主演吕丽萍、孙海英夫妇虽然还在“倒时差”,但是还是卖力的向大家介绍这部由第六代导演阿年执导的电影《堵车》,并向在场媒体分享两人对这部影片拍摄的经历,谈到兴奋时孙海英还直赞这影片乃电影界的“建影大业”,称这是近20年以来他所认为很难得的好电影。

  此外,由于夫妇俩刚从国外回来便直赴发布会,都还没得及好好休息,个性率直孙海英还在发布会访谈现场边吃点心边接受采访,这也另现场媒体尤为诧异;而更另大家没有想到是发布会完后,当吕丽萍、孙海英即将离开酒店的时候,却遭到一群不明身份、在酒店门口守候已久的男子举牌抗议抵制,见到这群男子所举的“抵制孙海英、吕丽萍电影”、“就你俩能”、“抵制吕丽萍”等纸制板标语时,面对这群抗议者,孙海英身边工作怒气冲冠、破口大骂,另现场一度混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