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曝婚礼喜帖 巧编菜色打油诗"相爱永远"(图)

2011年09月20日 08: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曝婚礼喜帖巧编菜色打油诗“相爱永远”(图)
Selina被火烧伤前,和张承中试拍的婚纱照生动浪漫(图片来自华研唱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将在10月31日举行婚宴,喜帖和喜饼日前曝光,Selina巧妙地将喜宴菜色自创改编成打油诗,俏皮的把每道菜的字首串联成“张承中任家萱相爱到永远”。 回想被求婚的甜蜜时刻,她透露张承中当时送的是钻石手表,笑说这样比钻戒更能套牢她,她搞笑回应:“那你不如送钻石呼拉圈不是更大一圈吗?”

  细看,以桃红色和金色为主的喜帖,上面印有爱神小天使和白鸽,Selina说:“Ella来公司看到一箱喜帖,兴奋跑来找我,请我亲手发送喜帖给她,笑说要当全世界第一个获得喜帖的人!” Selina预计将送出800张帖子,若体力许可,她希望能亲笔写下收件者姓名。

  据悉,Selina被火烧伤前,和张承中试拍的婚纱照最近也遭到曝光,身穿价值23万的礼服,融合鱼尾白纱、法国蕾丝、羽毛及水晶的美照,也将会收进两人的婚纱照相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