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梁朝伟被曝半年未同床 两人聚少离多陷冷战

2011年09月20日 09:1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嘉玲梁朝伟被曝半年未同床两人聚少离多陷冷战
嘉玲伟仔中秋月圆人不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结婚3年,刘嘉玲与梁朝伟屡陷婚变危机。46岁的刘嘉玲因更年期变得十分狂躁,加上因人工受孕问题闹意见,两公婆爆发隔空骂战。“这一阵子伟仔很不开心,有一次多喝了几杯,投诉这半年都没有跟刘嘉玲行过房!”为免见得多、吵得多,两人即使同留香港,也不一起庆祝中秋,选择分头寻欢。

  2008年不丹大婚后,无奈刘嘉玲年龄已大,怀孕困难,加上她只顾拍戏,后来虽然传出不惜豪掷50万港币接受人工受孕,但一样“没有动静”。

  随着生子梦碎,从去年中开始,刘嘉玲故态复萌,多次表演惹火行径,当中跟景百孚曝暧昧更轰动圈内。“为解开刘嘉玲的心结,还到处问有关代母的资料。”知情人表示。可是刘嘉玲一听到找代母,就吵个不休,认为不是出自自己的肚皮,怎能确定是自己的骨肉?据悉,代母问题闹意见后,两人婚姻关系急转直下,刘嘉玲脾气愈来愈大,两人因工作关系聚少离多,终于爆发冷战,而且一“冷”半年!

  梁朝伟本月初低调现身,手上没戴结婚戒指。知情人士指出,为免见得多、吵得多,两人即使同留香港,也不一起庆祝中秋,选择分头寻欢。追月当晚,刘嘉玲上载一幅孤单玩灯笼的照片,伟仔踪影欠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