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old住姐"盼上央视春晚:平时很宅,最爱熟男

2011年09月20日 10:20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hold住姐”盼上央视春晚:平时很宅,最爱熟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千万不要这样,notfashion,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就算我搞错party,整个场面我要hold住!”8月9日,台湾文化大学四年级学生MissLin(谢依霖)亮相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其夸张另类的烟熏造型、做作的英语、以扭捏妖娆的姿态介绍什么是fashion……极度疯狂搞笑的表演令“Hold住姐”一夜爆红。

  近日,天府早报记者飞赴台湾独家专访了“hold住姐”,这次对话颠覆了外界对 “Hold住姐”的固有印象——她素颜时如15岁少女,说话嗲嗲如林志玲,她也有紧张Hold不住的时候……

素颜:相见也不相识

  “依霖生活中都是素颜,采访时不要拍照哦!”谢依霖的经纪人刘翊琪特别强调,不拍照并非担心素颜不够漂亮,而是惟恐素颜照曝光后就没有了自由。

  “我现在好庆幸,上节目时妆画得好浓,如今素颜走在街上都没人认识。”谢依霖得意地说,她在生活中就是普通大学生,“很多人都说我像小孩儿,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才15岁呢!”

  因为隐藏得很好,谢依霖爆红后仍能轻松混迹人群中。谢依霖刚一回家,就发现事情有些“hold不住”了——不仅两个妹妹在被老师拉去问“Hold住姐”是不是她们的姐姐,平时在家也是那么搞怪么?还有阿姨用明星的标准来要求她了。

  谢依霖的爸爸是消防队员,妈妈是美发师,一家人都颇具娱乐精神——当被叫去煮饺子时,谢依霖故意装酷地说:“妈,人家是‘Hold住姐’耶,还要煮饺子吗?”老妈头都没回,“你在家里什么都不是,快去!”

身价:成为最贵新人

  传言谢依霖爆红后通告费涨了7倍,她在《大学生了没》一集仅300元,而录制《我们一家访问人》涨至2000多元,是台湾综艺界身价最贵的新人。

  “不能说耶,这都是公司在打理。”谢依霖坦言,到现在为止,她还没有拿到一笔走红后正式获得的报酬,“其实在走红前,我想的是暑假期间打打工、挣点零花钱,真的没奢望赚大钱。”

  谢依霖从小就很独立,小学五年级时就开始帮亲戚摆夜市,也从事过各种社会实践工作,对此她直言:“赚钱是其次的,主要是我喜欢去观察各种各样的人。我平时不怎么花钱,很少逛街,零花钱没有了就问爸爸要,所以现在有没有挣大钱都无所谓啦。”

  不过,孝顺的谢依霖仍表示,她希望有一天能自己赚钱养家,“让爸爸妈妈和妹妹过得更好。”

梦想:瞄准央视春晚

  让谢依霖爆红的“一秒钟变格格”虽成了被模仿的经典,但从《康熙来了》中再次表演的效果看,审美疲劳不可避免。

  “如果没有新东西,红不过3个月!”面对《康熙来了》中台湾资深电视人赵正平的批评,谢依霖认为是对她的鼓励和鞭策。

  说起未来的打算时谢依霖直言:“与公司商量觉得,毕竟目前大家对‘Hold住姐’、‘Miss Lin’的形象熟悉度高,所以还是会以这个形象出现在各种活动中。”同时,她近期还将二度登上《大学生了没》。

  据谢依霖经纪人刘翊琪透露,大陆已经有例如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向谢依霖发出邀约,但目前一家都没答应,“她爆红太快,需要调整步伐,先歇一歇再重新整装出发,我们希望能迈进央视龙年春晚,如果今年来不及也会继续努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