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夏日乐悠悠》征战国庆档 彭于晏Baby拒速食爱情

2011年09月20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日乐悠悠》征战国庆档彭于晏Baby拒速食爱情
“岛主”彭于晏尽职尽责
Baby独挑大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30日,由Angelababy和彭于晏主演的电影浪漫海岛爱情片《夏日乐悠悠》即将上映,偶像力拼大银幕,各家粉丝自然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支持。距离上映日期还有不到2周的时间,《夏日乐悠悠》已经在国庆档秋日的清凉中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热浪。前不久Baby和林俊杰用电影插曲的歌词互开玩笑,让粉丝们兴奋不已。在这些疯狂拥趸的世界里,电影故事和内涵早已成为浮云,偶像才是不可撼动的真理。

  主创互动“调情” 齐聚国庆乐悠悠 9月20日至22日,《夏日乐悠悠》将连续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举行盛大首映,传说中“开启爱情3.0时代”的浪漫大片终于要和观众们见面了,电影中的几位主创已经做不住了。影片的音乐总监林俊杰和Angelababy于近日频繁“调情”:“明明很在意,你的每个表情”、“明明想保护你,却把心埋藏在海底…”、“眼神里有个秘密,想告诉你,找不到旋律” ——原来是两人用《夏日乐悠悠》插曲《Love you you》的歌词互开玩笑,一起为影片加油。而暧昧又浪漫的语句引来无数粉丝疯狂围观,并忍不住提前支持:“迫不及待啦.。.感受最后一波夏日浪潮,国庆一定要组团去看!!!!!祝电影大卖!!!!!” 彭于晏是第一次在内地影坛独挑大梁,Angelababy首次担任电影女一号,林俊杰为影片献出了配乐处子作,《夏日乐悠悠》承载了主创们的各种“第一次”,也让艺人们倍感压力,不过粉丝们的疯狂反应倒是给了各家偶像一记强效定心丸。

  爱情3.0国庆档能否点石成金如果11年前你曾经沦陷在《夏日么么茶》无敌的海岛风光里,那么11年后你同样不能错过马楚成精心烘焙的浪漫诱惑法则。阳光、沙滩、满目星光、轻纱帷幔、七彩教堂、型男美女,《夏日乐悠悠》宣告甜蜜恋爱季节的来临。Angelababy饰演患有重度弱听的女孩,因为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跑到马来西亚的海岛给彭于晏打工,不断掐架的一对冤家随着剧情的展开漫漫升腾出些许异样情愫…被誉为“浪漫教父”的马楚成大玩爱情36计,在碧海蓝天之间为主角们设置情感障碍,青涩纠结的爱情让人欲罢不能。近年来,国内电影一直在标榜大制作大阵仗,投资动辄破亿的影片不在少数,包装华丽却不见内核,大片也就沦为“大骗”。在二十几部电影乱战的国庆档中,《夏日乐悠悠》吹来了一股清凉的海风,故事完全靠情感推动,不时穿插的经典语录指点两性情感迷津,更容易被奉为经典。参加过试片会得媒体曾经评价这部《夏日乐悠悠》是“拒绝速食爱情,开启爱情3.0时代的最佳代表。”

  即将在9月30日公映的《夏日乐悠悠》劲敌不少,前有成龙领衔的战争史诗《辛亥革命》,又要直面国产特效电影《画壁》和《白蛇传说》,不过影片首映式上的口碑却丝毫不让前者,还大有赶超之意。用影迷的话说:“《夏日乐悠悠》整部电影从头到尾都在讲述爱情,却连拥抱牵手的镜头都寥寥,清澈的就像马来西亚的海。”电影试图通过干净无暇的情感感动为爱迷茫的人们——其实爱情就是如此纯净简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