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梦想秀”第二季海选移步成都 莫凡助阵任特派员

2011年09月20日 11: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梦想秀”第二季海选移步成都莫凡助阵任特派员
梦想特派员王滔老师(右一)、莫凡老师(右二)、孙静老师(左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7日,成都下起了秋雨,气温也明显下降,但成都万达广场内却是一片欢歌笑语、热火朝天,人们似乎没有感受到一丝凉意——中国梦想秀第二季海选成都站第二场正在这里举行。

  第二场海选同样涌现出了一批高水平的圆梦人。其中,有来自成都崃山、72岁的山村小学退休音乐老师带着他自创的组歌作品,现场弹奏电子琴并亲自演唱;有年仅8岁但已经能够自编劲舞上台表演的小学生;还有唱功给力还能自编公益内容快板书的超市营业员……生活中,他们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都希望通过中国梦想秀这个平台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作为表演嘉宾的邢健敏是中国梦想秀第一季的圆梦人,从小爱好音乐的他为了自己的音乐理想努力着,但由于种种原因,他成为了广州街头一名普通的沙井盖巡查员。然而,他并没有放弃理想,甚至把音乐和工作结合起来,自己拍摄了一段美声唱法的小歌曲呼吁人们保护沙井盖,在广州小有名气。中国梦想秀给了他一个更大的舞台,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自己,更为他实现了与中国第一男高音戴玉强老师同台演出的梦想。

  参加第二场海选的圆梦人中,有一位“公鸡婆婆”十分引人注目。年过花甲的她与自己深爱三十余年的丈夫相濡以沫,丈夫不幸患上抑郁症后,她想尽各种办法,自己设计并动手制作了企鹅、花猫、公鸡等装扮,自编歌曲舞蹈,逗丈夫开心。看着丈夫一天天好转,她很高兴,同时也拥有了一个让自己的表演让更多人开心的梦想。于是,“公鸡婆婆”带着她的梦想来到中国梦想秀成都站海选现场,用她的精彩表演征服了三位梦想特派员和所有在场观众,顺利获得了象征梦想起航的梦想翅膀。

  当天拿到梦想翅膀的圆梦人,除了“公鸡婆婆”之外,还有B-BOX小帅哥、老奶奶合唱团等,他们能否顺利登上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大舞台,像刑健敏那样在全国观众的瞩目下实现自己的梦想?10月8日开始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梦想秀第二季,会告诉我们答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