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陈数赵胤胤海岛婚礼 遭猴子偷走奢华婚戒(图)

2011年09月20日 14:1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秘陈数赵胤胤海岛婚礼遭猴子偷走奢华婚戒(图)
一对新人与婚礼承办人常楠(左一)、杨君(右一)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6日,女星陈数与钢琴家赵胤胤的私密婚礼,在明星们最喜爱的印度洋小岛巴厘岛上举行。婚礼的地点选在了岛上低调奢华同时私密性很好的宝格丽酒店,一对新人和二十多位嘉宾一起参加了简单而又感人的浪漫水上婚礼。懂饮食又懂美酒的赵胤胤还想了不少“绝招”让嘉宾们尽兴而归。

  近年来不少国内外的明星都喜欢到巴厘岛举行婚礼或者度蜜月,在陈数之前还有侯佩岑和张东健。到底巴厘岛有哪些魅力吸引这些明星们不远万里前来,又不惜耗费百万之资在这里过上几天呢?记者在亲赴现场观礼的同时,也采访了本次婚礼的承办人、朗皓商务负责人常楠以及一对新人的摄影师柴利增,由他们来共同解秘这场私密、低调同时也不乏奢华气息的明星海岛婚礼。

海岛婚礼的秘密一:私密

悬崖峭壁上的酒店,员工拒绝和客人合影

  明星举行海岛婚礼,是近两年特别盛行的事情。但如果论起私密度来,侯佩岑、林熙蕾和陈数的婚礼都是当中的佼佼者。

  这次陈数和赵胤胤之所以选择巴厘岛的宝格丽酒店举行两人的婚礼,除了酒店本身风景绝美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有足够的私密性。这家酒店建在海边的悬崖峭壁上,只有一边可以出入,从地理位置上就决定了相当好的私密性。而且赵胤胤不许到场的嘉宾发微博,只能由新浪娱乐的人发。除此之外,酒店的工作人员也相当负责,到达前先要过两次安全检查。在拍摄婚礼记录片的时候,酒店的公关也全程跟着我们,除了所拍摄的地方确认是提前申请通过的以外,也要防止我们‘骚扰’到客人。”常楠表示,正因为如此也给婚礼的操办过程带来了不小的难度,但她认为酒店这样做是正确的。“最令我意外的是,我看到有客人主动想去和酒店员工合影留念,但是却被员工拒绝了。原因是他们不能向外界透露宝格丽的任何信息,即使是他们的脸也不可以。”

  在宝格丽,记者也看到所有房间都是独门独户的。每间房都拥有独立泳池、会客厅和私家花园,因为没有外界的打扰,连浴室都是透明和全开放的,可以边洗澡边欣赏大自然。陈数曾经对记者表示,自己最开始希望订到的房型是拥有两个套房的别墅,私密性更好,但可惜的是这种房型要提前半年以上的时间预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