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子珊自曝曾遭淫媒骚扰 拒绝天价富豪饭局(图)

2011年09月20日 14:3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子珊自曝曾遭淫媒骚扰拒绝天价富豪饭局(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经常传出富商“照顾”女星,包养价、饭局价等常常见诸报章,目标往往都是选美出身的美女。身为2004年港姐冠军的徐子珊日前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自爆,近期因在电视剧中上演连场亲密戏,接到神秘人来电,单刀直入问可否出席“私人聚会”,还开出“没有底价”利诱。

  徐子珊说:“对于饭局的概念,我并没有想得那么复杂,自选美入行的数年间,经公司安排的饭局我也有赴会,当然,对象是赞助商、广告客户及慈善晚宴等。至于有没有被人问价的经历,平时我都不会接不明来电的。最近却糊涂地接听了一个约我出席‘私人聚会’的电话。电话中的女子欲跳过经纪人,亲自与我谈价钱,还豪气表示钱不是问题,50万、100万也OK,让我随意开价。但那一刻我只是把经纪人联络告诉她,不过这名女子还未死心。她说若然最后真的谈不成,稍后可否找我出来‘喝一杯’。其实以前也有人透过其他人来问我,但我想也没想,没有听到价钱已挂断。虽然入行7年来我也经常表明这个态度,但没有人理会,还是照问。”

  徐子珊还表示,入行前几年因剪短头发示人,较像男仔头,引不起别人垂青;她也承认被问价与近年打扮女性化有关,而且在舞台上的确会性感及野性点,这并不是无故卖弄,只是想走女性化路线多一点。至于近期剧集中的性感戏,她表示演戏有准则也有底线,合乎逻辑就会尊重。东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