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时隔7年再拍封面大片 性感空灵气场强大(图)

2011年09月20日 14: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时隔7年再拍封面大片性感空灵气场强大(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到底是一无所有,还是应有尽有时,会有更多的勇气?成功到底靠的是坚持,还是放弃?受人欢迎者,是善解人意,还是我行我素?所有惯常的答案,在这个女人这里,都完全不对了——这,就是奇迹吗?

  王菲,一个从来不会笑脸迎人的名人;一个说退就退,想唱就唱的歌者;一个不打扮却领衔时尚的女子;一个从不讲述生活,却永远被关注的女人,像一个寓言,告诉你,世界,可以是你心中的世界。

  选择BAZAAR十周年封面人物,是一件神秘而重要的事。从去年约好王菲之后,我们就陷入了漫长的准备与等待之中。

  6月15日,在紧张而忙碌的演唱会期间,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特意赶来北京,与我们讨论拍摄方案,而在此之前,我们通过邮件多达五六十封,电话更是不计其数。这次会面时,我们提交了两套拍摄方案,并提出了在妆容、造型方面的想法。“我们希望表现王菲更加柔和、空灵的一面。”

  很快,方案得到了王菲的认可,她亲自定下了拍摄时间——8月7日和8日。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便开始了一场战斗:一次次地完善和细化拍摄方案;各大著名时装品牌也闻风而动,从世界不同角落为我们调来一件件最时髦的新装;摄影师陈漫也专程为此前往香港,与化妆师Zing一起讨论符合此次主题的妆容。

  怀着一份特别的期待,所有的人都不无忐忑:到底要怎样,才能对得起这位天后的7年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独家封面拍摄呢?

  摄影/陈漫(Studio6) 化妆/Zing 发型/Vic 编辑、文/唐宜青 Stylist/Lucialiu 时装助理/破破 编辑助理/李荆晶、李雨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