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烧伤地又出事《飞虎神鹰》演员摔断颈椎

2011年09月20日 16:0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可能没有一组主创如他们那么“铁打”——导演兼编剧钱燕秋,带着张子健、梁冠华、曲姗姗、刘蕾等一干演员,已经拍了5部《神探狄仁杰》,“燕双鹰”系列也拍到第4部。合作多了,默契度自然不用说,但主演张子健说,有时候也会产生“题材疲劳”。

  在红色经典剧《潜伏》、《借枪》热播之后,革命题材惊险悬疑剧《飞虎神鹰》将于10月8日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黄金档推出。上周五来杭为该剧宣传的张子健提及这部心血之作就感慨良多。

  光看剧情,张子健扮演的“燕双鹰”很风光,风度翩翩枪法了得,而且剧里的4位女主角都喜欢他,让在场的另一位男演员“羡慕嫉妒恨”,“宁可自己纠结,也不分兄弟几个。”

  但其实大英雄并不好当, 张子健表示,《飞虎神鹰》里动作戏很多,很危险。有一处拍摄场地,就是Selina和俞灏明被烧伤的那个旧工厂,“他们前脚刚出事,我们后脚就去拍了。厂房年久失修,里面的钢板脚一踩上去,咔啦咔啦直响,还掉钢屑。有些剧组觉得不吉利,开拍前都要上个香,厂房里的那个香炉被插得像个刺猬似的。”张子健说,虽然他们很谨慎,还是出了事,“那天晚上,风大雨急,我的替身演员,在吊威亚的时候摔下来,颈椎骨折。”幸运的是,这位替身在床上躺了半年后,终于站起来了,“我们希望这些辛苦凝结成的镜头,观众可以看到,并且认可,这样我们的努力就没有白费。”

  虽然演惯了大英雄、大侠,张子健也希望有所突破,此前《借枪》里的“安德森”就是一次成功尝试,许多观众认为比男一号张嘉译还出彩。” 本报记者 徐洁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