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偶像个唱门票遭窃歌迷寻帮助 古巨基:会尽力处理

2011年09月21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19日,古巨基全新国语大碟《大时代》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三年磨一剑”的音乐品质令《大时代》一经推出便备受瞩目,活动现场英皇高层亲自盛起一碗宫廷御膳汤让古巨基品尝,为基仔“补气”。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9月21日电 香港“明报”消息,古巨基10月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昨日,他的歌迷在微博诉苦称,家中被小偷盗窃,虽然人没事,但3张480元的古巨基演唱会门票,以及专辑海报等有关偶像古巨基的物品,均被小偷扫荡一空。该位粉丝不求可以取回门票,但仍呼吁“基迷”在10月9日演唱会当晚,留意她被偷票的座位,帮忙找寻线索。

  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知晓后回复,一定帮这位歌迷找回公道,“反转(翻转)红馆都要找出元凶”。而古巨基也安慰这位歌迷:“我会尽力处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