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锦荣恋情亮红灯? 蔡依林:想婚没遇到好对象

2011年09月21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锦荣恋情亮红灯?蔡依林:想婚没遇到好对象
    Jolin昨被问到想不想知道自己孩子长相,她笑指已被合成过VJ宝宝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锦荣昨出席某服装品牌发布会。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天后蔡依林(Jolin)与锦荣因合拍MV谱出恋情,燃烧1年多的“VJ恋”近来却悄悄亮起红灯!昨Jolin出席公益活动时,被问是否有想婚的念头,她先是回答:“如果遇到好对象。”言下之意,现在的对象不适合“托付终身”?她大打太极不承认也不否认地推说:“不要这样子啦!”彻底打击父爱喷发的锦荣。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Jolin接受杂志访问表示,希望40岁前完成结婚生子大事,昨她出席公益活动,被问到几岁想当妈?她改变心意说:“希望不要超过35、36岁。”男友锦荣同时间在另一个场地出席某服装品牌秋冬发表会,原本认为“40岁是很好的age”,但听闻她改口,他立刻“妇唱夫随”表示:“35岁也是个很好的age。”十足小男人模样。

  锦荣表示和一群小朋友一起走秀会激起他的父爱,未来希望能有1至2个小孩,并打算穿亲子装,“如果小孩子跟爸、妈穿一样的衣服一定很cool”。但他也坦言现阶段没计划升格当爸。记者会上,小朋友表演舞蹈的歌曲正好是周杰伦的《牛仔很忙》,但锦荣说:“其实我不知道这是他的歌。”锦荣会弹琴,高中时曾写过歌,被问到以后是否会帮女友Jolin写歌,他说:“我的歌没有那么好。”

  Jolin日前到南京开唱,被迫与锦荣2日不见,返台后立即去观赏电影,她说:“希望大家专对公益活动问题发言。”对于锦荣如此“乖巧”配合天后的“时程规划”,经纪人表示:“艺人私事,不方便多做回应。”看来喧腾一时的“VJ恋”似乎会因2人年纪差距和个人时程安排上有所出入,而产生微妙的变化。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