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袁莉红十字会广告被批 反击:与章子怡泼墨门相似

2011年09月21日 09:51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明星天天上新闻头条不是什么坏事,有些小明星还可能暗自庆幸,“终于可以博得一个头条了”!但相信出道多年的袁莉肯定不如此想,如果前些日子的透视装还是想在红毯上博出位,那么这次红十字会代言惹来的轩然大波绝对非她所愿。毕竟谁也没长前后眼,去年免费为红十字会拍广告,定不会想到今年红十字会会臭掉。

网曝 袁莉为红十字会代言

  19日,科幻作家韩松曝光一张照片,满脸微笑的袁莉为中国红十字会做代言,韩松配图留言说,宣传广告出现在地铁中,“中国红十字会最近在地铁里大做广告,要大家捐钱”。照片一经公布,无数网友开始留言声讨袁莉。但是也有网友冷静分析,其实当时有好几个明星做了这个广告,并不只有袁莉。而且这个广告已经投放了很久了。但是喜欢骂的仍旧在骂。网友“喇叭笑话”说:“一个深陷信任危机的慈善机构,一个猛爆料遭到非议的女明星,这次有图有真相了,袁莉最近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经纪人 没考虑“下广告”

  对此,记者随后查看中国红十字会官网,袁莉代言的消息框出现在官网首页明显位置的名为“您的爱心 一触即发”公益活动中。

  记者尝试拨打袁莉手机,对方始终关机。其经纪人冯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了解此事,但暂不打算与中国红十字会沟通,也不会要求“下广告”,因为袁莉热心公益的出发点是善良的,“我觉得这件事没有任何非议,袁莉除个人投身公益外,还号召身边人也热衷慈善事业,出发点没有一点问题。到目前为止,我没接到袁莉要求红十字会删除广告的交代,个人也不会去接洽这件事,且我感觉她也不会有这样的要求,做了就是做了,只要出发点是善意的,不必要在乎他人的非议。”

袁莉 这是去年的事

  袁莉自从透视装风波后负面新闻不断,袁莉在微博上忍不住发泄“看来是得罪小人了”。袁莉在微博上写道:“唉,天天让我在风口浪尖上,我很累的,恐怕大伙也看腻了!让我下来吧!位置让给别人,谁爱上谁上,本来也不好这口,没瘾!也感谢那些绞尽脑汁,让我成为焦点的人,谢谢噢!辛苦!”

  对于此事,袁莉在发布多条微博作出回应,称广告是去年拍摄的,并且这是一则公益广告,自己没有收一分钱的代言费,她还暗示这种利用慈善说事的手法和章子怡泼墨门事件相似,更发下话:“我永远在明处等着你们的暗箭。”

  针对韩松提及广告最近出现的说法,袁莉回应:“平面(广告)在地铁中出现,量大面广,我看不到全部。明明是去年拍摄,你这位仁兄却道‘最近’?去年你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是吗?”

  袁莉表示,因为一件事就把中国慈善机构全盘否定的做法,如同“饭里吃出一粒沙,一辈子不吃饭”一样荒诞,她说慈善是社会良好互动,今后也一定坚持做下去。

  之后韩松看到解释后转发并作出道歉:“袁莉也是受害者吧?对不起。”

前车之鉴

  他们也深陷慈善危机

  章子怡:当年诈捐门让国际章的公信力跌落谷底。好在娱乐圈总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五花八门的事,慢慢地人们淡忘了这个诈捐门。但章子怡的声望却不复从前。

  杨澜:先后因红十字会、达芬奇家具和中非希望工程被卷入“口水战”,事情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汪小菲:婚礼上捐款给日本大地震,可当时云南也发生了不小地震啊。就算你再有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也起码两方面都捐点吧。竟然只给了日本地震,最后被骂得狗血淋头。

  冯小刚:小钢炮永远是话糙理不糙,今年4月陈光标高调慈善引发争议,冯小刚连发微博力挺,“做慈善,又不是做贼,见不得人!”并大叹人心不古,“原来文艺界一说捐款一呼百应,现在谁都怕捐了钱还挨骂。捐少了说你抠门,捐多了说你显摆作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