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慧琳欲为2岁儿子买楼 自曝家庭开销AA制(图)

2011年09月21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慧琳欲为2岁儿子买楼自曝家庭开销AA制(图)
陈慧琳叹无理财智慧。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21日电  陈慧琳(Kelly)昨日出席银行活动,提到现在楼价劲升,Kelly承认有意为儿子“虾饺仔”买定单位安居乐业。她说:“我怕他长大后的年代买不到楼。””

  香港《大公报》消息,Kelly昨日出席某银行记者会,她刚刚成为该银行的星级客户。提到星级客户的资格是最少拥有800万元或以上的高资产值人士,问Kelly是否拥有800万资产,她未有否认,不过其身家是否不止此数,Kelly却淡然地道:“我没有计!自己也不敢去计。”她强调,自己怕知道有多少会紧张。

  问她本身可有投资?Kelly直认,投资都是靠爸爸,笑道:“自己出道至今都是由爸爸管理财政,由二十几岁到结婚再到现在都是!”Kelly强调自己是稳阵派,直言不爱高风险投资。她说:“我在股票巿场都是买蓝筹股,不过自己也想上投资班,因为本身对投资一窍不通。”对于近日环球股市大跌,Kelly指,父亲早已帮她放了不少货。不过她亦承认,去年所赚的今年却赔回。她说:“我总计没有赔钱也OK。”

  问到最成功的投资是否嫁给丈夫Alex,她甜笑直认。提到双方的财富,她强调各自管理,更戏言:“他给我的钱,我就会买东西,他也负责交租及家用。”对于爱儿的红包,Kelly指儿子现在只有两岁,不过也会把钱储在保险柜。她并说:“爸爸及奶奶每年都会送金条给他,他们真的好舍得。”

  提到买楼投资,Kelly承认自己曾经在1997年买楼失利,损失近200万元。提到楼价飞升可会先买楼助爱子,Kelly回应道:“我都有想过。我怕到了他的年代什么也买不到!”不过,Kelly直认现在都要等楼价跌。她说:“我买楼都是买保值。”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