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辛亥革命》激情戏曝光 成龙李冰冰喝酒入戏

2011年09月21日 11:1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史诗大片《辛亥革命》将于9月23日全国公映,此前主演成龙、李冰冰就透露,两人在片中有一场激情戏,遗憾的是这场戏被删掉了。不过,网络上20日流出了一组激情戏剧照。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虽然成龙已拍过99部电影,但演这样的激情戏还是第一次。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成龙、李冰冰上演了一出极为唯美的激情戏,两人裸身拥吻,灯光朦胧。此前的发布会上,导演爆料成龙、李冰冰演感情戏要靠喝酒壮胆,让人不禁疑惑:两位资深演员演感情戏不是轻车熟路吗,何以还要喝酒呢?原来导演说的是这场激情戏。工作人员透露,开拍前,导演张黎主动提出清场,令片场只剩导演、成龙、李冰冰、演员助理及摄影师。为了克服心理障碍,开拍前李冰冰喝了半瓶红酒壮胆,已然微醺的她感觉还不够,又拿起一瓶50多度的白酒喝起来。架不住酒精效应,李冰冰酒到高处人正酣,拉住导演张黎张口就来一句英文,“我们是为了艺术,所以一定要专业地看待我们的表演!”

  工作人员透露,起初一旁的成龙以为李冰冰在喝饮料、矿泉水,便嚷着也要喝,喝了一口,成龙才惊呼,“怎么是酒啊?”

  借着酒兴,李冰冰已然入戏,可成龙依然颇为紧张,迟迟找不到感觉。李冰冰只好拉着成龙又喝起来,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成龙笑言,“当时我是真豁出去了,就跟着她一通狂喝。”他坦言自己当时很惊讶也很感慨,“不就拍一部戏吗,第一次见把自己喝成这样的。为了把戏演好,能把自己糟蹋成这样的,李冰冰是我见过的第一个,太敬业了!”成龙笑说,“我当时还向张黎导演求救,威胁说再不要跟冰冰拍了,她实在是太‘癫狂’了!”

  由于喝酒太多,结束拍摄时李冰冰已虚脱无力,下床时脚一软,一下子摔倒在地。成龙见状立马抱起李冰冰走出片场,往保姆车的方向走,现场上演“英雄救美”。好玩的是,当时成龙也已喝高,抱着李冰冰摇摇晃晃地走,实在走不动了,成龙只好把李冰冰交给了助理。张黎透露,演员太投入,这场戏剪出来的效果,在惨烈的战争场面的烘托下显得相当唯美。至于为何剪掉这场戏,原因不得而知。 (记者 倪自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