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京城四少”有染的女星们:大S赵薇皆沦陷(图)

2011年09月21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京城四少”有染的女星们:大S赵薇皆沦陷(图)
    2011年3月22日,海南三亚,大S、汪小菲婚礼内场曝光。大S身穿婚纱与新郎汪小菲并肩而战,男才女貌十分登对,而现场放飞大量的气球也让本就浪漫的海边景色增加了不少浪漫的意味。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蒲希茜) 近日,因在王府井发生车祸后拔枪指向对方,“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烁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公诉至法院。而同案中被枪所指的男子,亦是“京城四少”之一王珂。

  “京城四少”成为近日坊间热议的话题之一。所谓“京城四少”,正是汪小菲、汪雨、王烁和王珂四位年轻帅气、频与女星爆出绯闻的“富二代”。而那些曾经出现在他们身边的女星们,也被推上了关注的前台。

  汪小菲 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独子

  据称身家三亿的“俏江南少爷”汪小菲是张兰的独子。近日,“俏江南”南京店卷入地沟油风波。汪小菲前晚曾在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向客人和员工道歉。

  老婆:大S

  去年9月30日,安以轩在北京庆祝生日,大S正好在北京治疗手伤,受邀赴宴。与安以轩相识多年、以兄妹相称的汪小菲自然也出现在现场。一见钟情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2011年3月22日,汪小菲与大S在三亚完婚。这场被称为“最高调的低调婚礼”,从开始到结束都充满争议,除了婚礼被搜狐娱乐独家直播,引发外界批评外,还惹来炫富之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