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嘉颖拍《步步惊心》被掌掴 解读"八阿哥"心境

2011年09月21日 12:16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嘉颖拍《步步惊心》被掌掴解读“八阿哥”心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跟之前的热播剧《宫》选自同一题材而引发不少争议和关注的另一部宫廷大戏《步步惊心》正在热播,并持续升温。饰演八阿哥的郑嘉颖同时与三个女人发生感情纠葛,十年来首度来内地拍戏,郑嘉颖希望这部剧能给他在内地的发展带来好运。近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郑嘉颖也表示今后会将工作重心慢慢转移到内地,也不排除在上海或者杭州买房子。

新剧理解

八阿哥再现孤独王者

  “他花了一生去奋斗,可是八阿哥却赌错了,到头来,王位和爱情都没有得到”,说起电视剧《步步惊心》里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郑嘉颖这样概括。小说中的八阿哥被描写为一个温润如玉的王子,但是在郑嘉颖看来,整个《步步惊心》中,没有谁比八阿哥更孤独。“像每个王子一样,他有着向王位冲击的义务,因为卑微的出身,八阿哥更努力更敏感,可是却猜错了未来,输掉了江山和美眷。 ”

  《步步惊心》与年初热播的《宫》同为清宫穿越剧,都是讲述现代女子穿越到清朝宫廷并卷入九子夺嫡纷争的故事。当被问道如何比较自己和冯绍峰版的八阿哥时,郑嘉颖很轻松地表示:“老实说我没有看过《宫》,所以你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比。 ”实际上,这位TVB的演员其实对内地电视剧市场也是观察多时,对于内地很火的编剧于正,郑嘉颖早有耳闻:“你也知道,于正会根据自己的理解,对历史人物做很大改动,所以我演的这个八阿哥跟他写的应该完全不一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