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不选秀将选保姆 曹颖复出坐镇主持(图)

2011年09月21日 14:2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卫视不选秀将选保姆曹颖复出坐镇主持(图)
曹颖携手仇晓、熊小雯主持。
湖南卫视将改选秀为选保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上周的“快女”答谢宴上,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向媒体证实了明年将暂停选秀节目,主推非娱乐创新节目。红网娱乐获悉,继在荧屏举办相亲节目之后,9月26日,湖南卫视开创的全国第一档家政服务类真实选择节目《把谁带回家》将正式开播,首次通过电视荧屏选保姆。生产迅速恢复的曹颖将复出坐镇主持。

  作为社会的新兴热门职业,一名好的保姆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都求之不得。据导演组介绍,节目将把保姆门搬到镁光灯下,每期4-5个幸运家庭参与,现场20位全国甄选的优质家政人员供嘉宾挑选。据节目组相关人士透露,作为湖南卫视“和谐感恩季”主推的社会服务节目,为满足各类家庭的各种家政服务需求,节目组兵分十路,奔赴全国各地,持续搜寻甄选各类优质家政人员。

  继李湘、YOYO等女主持人产后成功复出,《把谁带回家》也将成为曹颖产后首度接棒的常态节目。她将与仇晓、熊小雯组成“辣妈团”一同执麦。

  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孩子才8个月大,但曹颖已是与保姆打过很多交道的资深主顾,对于请育儿月嫂和阿姨都有相当的经验,此次的新节目两方也是一拍即合。

  此外,仇晓与熊小雯也都是典型的辣妈,三人此次组成全新的组合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曹颖是比较时尚的,仇晓是知性优雅的,熊小雯是活泼凌厉的,三个辣妈的组合也算是湖南卫视的新主持团体。”

  记者 朱青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