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军赞沙宝亮音乐才华 调侃对方有"致命缺点"(图)

2011年09月21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军赞沙宝亮音乐才华调侃对方有“致命缺点”(图)
沙宝亮。罗攀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9月21日电(罗攀) 今日,歌手沙宝亮在京举行自己的2011“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北京演唱会启动仪式发布会。身为沙宝亮的好友,主持人朱军特意赶来为对方站台主持。而在舞台上,朱军除盛赞好友的音乐才华外,还爆料称沙宝亮身上有个“致命缺点”,惹得沙宝亮“尴尬不已”。

  “音乐书法”获朱军盛赞

  现场,沙宝亮好友,主持人朱军盛装前来为对方的发布会担任主持工作。身着一身黑西装的他初登台便获得台下众人的一致欢呼声。

  朱军在台上首先表示即将到来的沙宝亮“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演唱会将会加入浓厚的中国文化元素——书法。而今日的发布会也正是在“音乐书法家”李斌权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

  舞台上,只见李斌权在激情的音乐伴奏下,于台中央的巨型白纸上尽情书写,姿势潇洒自如,仿佛其已如入无人之境。而在两幅笔法苍劲有力的作品完成后,朱军望着对方书写的作品,则也显得惊讶不已,“真的非常美妙,他(李斌权)能随音乐停止的一刹那,最后正好也一笔落下,实在是精彩至极”。

  朱军调侃沙宝亮有“致命缺点”

  随后,朱军在与李斌权简单交谈后才正式将演唱会主角沙宝亮请上舞台。

  对于好友在音乐上的成绩,朱军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非常欣赏沙宝亮的歌曲,“他(沙宝亮)是用心在唱歌,能唱到人的灵魂里去”。而即便是这么夸奖对方,朱军紧接着却爆料称沙宝亮其实有个“致命的缺点”,“他(沙宝亮)跟我一样,在圈里啊人缘特别好,真不知道他演唱会会请谁做嘉宾,因为谁都想上台唱歌啊。”

  身旁同样穿着黑西装的沙宝亮听到朱军的调侃之语也“尴尬不已”,“真的特别难取舍,(我)心里非常纠结这件事。因为如果大家都来的话,我就担心观众会觉得不像是我的演唱会,倒像个大拼盘”。随后,沙宝亮再表示像恩师三宝、“音乐书法家”李斌权、歌手姚贝娜等人已确定将现身当日的演唱会,带来精彩表演。

  沙宝亮选光棍节献唱“有玄机”

  说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举办日期“11月11日”,沙宝亮直称自己知道当日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而之所以会选在那日办演唱会,“其实是有玄机的”,“因为这一天特别美妙,‘1’是一个事物重新开始(的标志),我也希望在那一天,所有的单身男女都能在哪里(演唱会)结缘,一人进来,两人出去,这肯定会是个特别的时刻”。

  谈及演唱会的曲目选择方面,沙宝亮显得犹豫不决,“歌曲方面我们一直在考虑,我想我的音乐会上不能有太多舞美绚技的东西,因为我是个非常注重音乐本质的歌手,真的不想靠别的东西来打扰音乐”。朱军再细问对方大概会演唱哪方面的歌曲?沙宝亮想了一会儿,再笑说:“像我的恩师三宝老师的作品,还会有些翻唱环节。可能会是70年代、80年代的经典歌曲,也可能会是中文或者英文歌,这都不一定”。

  据悉,“一沙一世界,墨韵天彩行”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11日在京隆重举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