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昆凌16岁曾恋上"棒棒堂"李铨 周杰伦方面懒回应

2011年09月24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曝昆凌16岁曾恋上“棒棒堂”李铨周杰伦方面懒回应
    18岁的昆凌因天王男友光环加持,工作邀约暴增。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周杰伦的18岁嫩模女友昆凌,日前被读者爆料曾与21岁的“棒棒堂二军”李铨交往。而目前正与32岁余筱萍谈姐弟恋的李铨昨坦承:“那时她(昆凌)16岁,我18岁,但后来被经纪公司骂蛮惨,就分手了。”昆凌经纪人昨对此低调说:“艺人私人问题不便回答。”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公司也不回应此事。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昆凌旧爱李铨是2008年《模范棒棒堂》第四代成员,后来还被选为棒棒堂二军并发片,隔年与“棒棒堂男孩”阿本、毛弟等人组成“超克七”团体,继续进军歌坛。李铨表示自己当时还在《模范棒棒堂》时,就认识了在《我爱黑涩会》录影的昆凌,两人开始约看电影、自然而然谈起了恋爱,但恋情不到3个月,就因双方经纪公司阻挡而夭折。

  问仍在文化大学就读的李铨是否知道昆凌跟周杰伦交往?他说:“两个人好像走得蛮近,报导上看起来。”觉得两人配不配?李铨先干笑不语,随后才低调说:“不知道耶!”他对昆凌的印象是“个性蛮天真的”,也透露刚分手时两人还有联络,现在已失联;李铨现任女友余筱萍对男友这段情史淡淡说:“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我早就知道了,没任何想法,也不想说什么。”

  昆凌与李铨这对旧情人分手后,都很有默契地选择年纪大自己很多的对象交往,巧的是,周杰伦与余筱萍也都32岁,只是身为歌坛天王的周杰伦与歌坛“小角”的李铨,知名度宛若天与地的悬殊差距,但从昆凌2年内就能让交往对象的年纪、身价“突飞猛进”看来,昆凌可说是这场恋爱食物链中的大赢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